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品武】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主宰
    小说《傲世主宰》TXT下载
    傲世苍穹逆天行,主宰乾坤破万道!一个地球上的兵王,因为遭遇埋伏的关系被杀,从地球穿越而来,生双武魂,逆天而行,一路向上,混迹于神月国,成就赫赫威名!立足东荒,战西漠,过南域,踏北原,闯中州,一路浴血,横扫天下!最终,叶风得证大道,终走出一条主宰之路!
  • 冒牌大侠传
    冒牌大侠传txt下载
    不要教我学武功,我悟性低。也不要问我怎么练成武功的,一点就会。"
  • 无敌极速升级
    无敌极速升级 txt下载
    打怪能升级,杀敌能升级,越级杀怪升级更快,一不小心杀了一个濒死的超级魔兽,这级别也是嗖嗖的涨啊。如此升级,试问天下还有谁能是我的对手
  • 万道第一至尊
    妖道至尊第一次
    身怀星辰血脉的叶擎,背负着家族仇恨,踏万道,杀仇人,问鼎巅峰,从此成为世人仰慕的至尊之神。新书起航,希望收藏的朋友可以进入一下粉丝QQ群:1107521538
  • 杀神之魂
    绝世战魂战神之死
    在神州大陆,若想要成为武者,唯有觉醒自身武魂。通过武魂,才能沟通天地,吸纳灵气,进行修行。武魂的种类繁多,五花八门,数不胜数,其中分为了天、地、玄、黄四大等级,每个等级,划分十品。若是武魂等级越高,那么修炼的速度、能力与潜力则越强,未来成就强者的希望也就越大。天才少年秦问天,锻造绝世武魂!
  • 无双剑帝
    无双剑帝全部小说
    千年前,大陆最强剑帝方尘遭红颜冰雪剑仙叶梦色背叛陨落,百年后方尘重生沧州方家废材少爷身上。举剑归来之日,尔等梦魇之时。
  • 异界之绝代双骄系统
    绝代双骄之系统
    系统,为我提供了,一种可能的人生;那么我,也要还系统,一个重新的选择看那绝代风华的人物,又何止双骄?看那满心遗憾的结局,又于心何忍?我和他们,是结伴一同行走于异界的旅人:看遍风景,倾尽繁华,一世纵横待他年回头,不论这一切是否如梦,愿我们,强大而不失本真。做一个,只不过比其他人都更强、更能打…
  • 场控大师
    场控大师
    场控流小说!...某天,秦泽重生了然而,在重生过来后,秦泽却懵逼的发现——这具身体原本的修为没了!面对这群轻一拳能砸穿厚厚的混凝土墙,掂掂脚就能把地板踩塌陷了的同学们。秦泽很慌,感觉自己随时都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 我的师弟
    小说《我的师弟》TXT百度云
    狐帝之孙雪冰尘因为贪玩溜出圣灵界,由于修炼不到家,到达人界时已身受重伤掉到沼泽里被路过的唐清天救下;雪冰尘受的伤逐渐恢复,发现唐清天身中诅咒导致修为无法寸进半步,雪冰尘
  • 地球武王
    地球武王txt
    2050年,武宗开启了武学时代。地球上面,每个小学,中学,大学都开始传授武技为主。五虎断门刀,九阴真经,独孤九剑等古武学大现光明。钛极金身,狂电之腿,铀能波动拳等新武学也耀眼于世。2357年,一个被称为“万年吊车尾”的少年,在陷入了绝境之后,偶然得到了一个神秘的无间神塔。这个名叫方哲的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