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哲安】的小说是什么?
  • 宦海难脱(权谋|悬疑|主剧情)
    陆怀秀珠《宦海难脱(权谋|悬疑|主剧情)》
    陆怀能够喜当爹,已经很开心了,可是有一天,他的娘子又怀孕了。娘子:相公你要有自己的娃了。陆怀: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个宦官。娘子:不,你不是。御医:你娘子说的对,你不是。皇帝:朕也觉得你不是。颁旨宣告天下:陆怀的孩子真是他亲生的。百官同贺:恭喜公公喜得麟儿!陆怀(含泪手捧圣旨):我承受了…
  • 宦官离宫之后
    官宦之后
    陆怀出宫后,本只想好好奉养娘亲,收养几个聪明伶俐的孩子,平平淡淡,度此余生。未曾想会对一女子,一见倾心,更没想到,还有更大的阴谋在等待着他。入宫谜团,党争倾轧,深宫阴谋,一桩桩,一件件,都让他不得不抖落出一身深藏不露的本事,以保家护妻,逃出生天。【1.男主视角,主剧情,感情亲情为副线,不走…
  • 大漠月影
    大漠月影牵梦
    萧逸之:我要带走我老婆。匈奴太子:凭什么?萧逸之:就凭我可以夺走你的天下!一句话:痴情暖男把被人抢走的老婆抢回来的故事。结局HE!故事灵感来自于一首有关和亲公主的古风歌!————————————————————————————长评征集!愿意为文留下长评的,万分感激!————————————…
  • 以灾厄之名
    以灾厄之名
    神明不语,神明不视,神明不闻。在那九天之下,众人称吾为:灾厄之神。当这个时代的天命之子遇到上个时代天命之子留下的遗产时,命运开始了坍缩。世界是力量的载体,这是以灵力为基底铸造神灵的九洲世界。天选之人也是肉体凡胎,是救世主还是终焉之末...
  • 众星之魂
    天翼蓝馨儿《众星之魂》
    茫茫宇宙,每一颗星球都有灵魂。星魂沉睡,星球上的生命就会消亡。星魂苏醒,星球上就会再现生命。
  • 白蝶雅——旅梦之歌
    小说《白蝶雅——旅梦之歌》TXT百度云
    入侵的黑暗势力和还未被唤醒的圣剑让天之国一度陷入新的危机。而天之国的公主——白蝶雅,能否化解这次危机呢?在唤醒圣剑的道路上,她又经历了哪些坎......
  • 绝情记
  • 灵魂互换后我成了异国男明星
    '几阵雷声响过,本来就是黑夜的天空又压了几层黑云。白小瓷一看天气,心中感觉不妙,急忙加快了蹬自行车的
    一场车祸后,白小瓷和异国男明星顾北音互换了身体,命运捆绑在一起的他们,开始适应不停互换身体的生活。什么?要我跳舞?这对于白小瓷来说难如登天。什么我还要参加综艺?白小瓷连C国话都说不清。就在白小瓷为自己的命运感慨的时候,发现顾北音可能比她还要难。“那个,这个怎么用啊?”顾北音递给白小瓷一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