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哲翰】的小说是什么?
  • 再嫁冷血总裁
    小说《二嫁冷血总裁》TXT下载
    ?微生明睿是帝皇集团的总裁,在商场上要风得风要雨得,还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漂亮的妻子,可爱的儿子。??可是突然有一天,妻子的突然离开,让他一夜间性情大变,从一个温而尔雅的人变得冷酷无情,嗜血狂暴,尤其是对女人。??柳寒凝是一个小城市的儿科医生,有一个自己很爱,也很爱自己的男朋友。??就在…
  • 校花和校草的恋爱未央
    校花和校草的爱情事
    我的其他作品《校草为校花的华丽蜕变》《两个丫头,你们别跑!》《逃婚?竟撞美男团》《怪俏丫头Vs黑医少主》《灰色翅膀下日夜》《恶魔女阁下》已经正常恢复,可继续收看。另外此篇《校草和校花的恋爱未央》是每周六周日中午12点更新哟~
  • 吃定总裁一一妻上夫下
    (www.k6uk.com)朝霞透过窗户,照进房内,一地的金黄book./夏诗茵动了动眼皮,扭了下身
    苍天啊,夜店迷情。在“铁杆”姐妹和“约炮神器”陌陌的强强联手下,她成功的约了一次炮。翻云覆雨之后,她落荒而逃,却留下了“定情信物”——少女内裤。妹的,老娘穿错内裤了!人去房空之后,他细细回味,这还是第一次有女人要求在他上面。被征服的感觉前所未有,下次再找她试试。
  • 高富帅赖上我(叶舒颜)
    高富帅赖上我
    【】作者:叶舒颜悲惨地离婚了,被好友拖到酒吧买醉。第二天醒来,对上一双黑如墨玉、坏坏的、审视的大眼。惊慌失措的林思琪很丢脸地从床上滚落下来了。“怎么,吃干抹净了,想开溜?不想负责了吗”帅哥貌似很委屈也很欠扁。某人恍然大悟:“原来是是从事特殊服务行业的,怪不得长得这般俊帅”一个月后,帅哥霸气…
  • 高富帅赖上我
    高富帅赖上我
    《高富帅赖上我》全集 作者:叶舒颜 悲惨地离婚了,被好友拖到酒吧买醉。第二天醒来,对上一双黑如墨玉、坏坏的、审视的大眼。惊慌失措的林思琪很丢脸地从床上滚落下来了。 “怎么,吃干抹净了,想开溜?不想负责了吗”帅哥貌似很委屈也很欠扁。 某人恍然大悟:“原来是是从事特殊服务行业的,怪不得长…
  • 星海晨惜
    星海晨惜
    《星海晨惜》是一篇大学校园纯爱的小甜文,记载了女主韩芸惜所有恋爱细节和过程。计算机系的天才学霸白晨轩闯入美术系甜美校花韩芸惜的生活,平淡......
  • 豪门替嫁:陆总喜当爹
    小说《豪门替嫁:陆总喜当爹》TXT百度云
    进错房间,唐宛白跟神秘男一夜纠缠。五年后,携子归来,却被父亲逼迫替妹嫁给传闻不能人道的陆少,这次回来只想好好搞复仇的她选择跟陆少协议结婚。复仇结束的唐宛白正想离开,谁知。陆少拦住她,“唐宛白,女儿都跟我生了还想跟我离婚?我告诉你窗户都没有。”...
  • 8090:校草的脱线女友
    8090:校草的脱线女友
    《8090:校草的脱线女友》全集 作者:Gentle孟 韩柏是学校里公认的“平民校草”,庆祝成人礼时认识了在酒吧工作的艳舞女郎Angel, 但是出乎韩柏意料之外的是,他们才认识第一天,Angel便喝醉了,喝醉后竟然发酒疯,韩柏好意带她去开宾馆,结果却被误认图谋不轨 两个人的故事就从这奇…
  • 幽禁之路
    袁晨白全明《幽禁之路》
    往生之路,沉沉默默。曾经之路,耻辱、悲伤,只是吾留下的脚印。吾醒来之时,一切皆在吾之脚下。是神的游戏,还是命运的捉弄,吾将抚平这一切!!新建书群289303324,还请来游玩,多提意见,死猫才能更快的进步!!
  • 青梅竹马:男神请好好喜欢我
    男女主青梅竹马文笔好
    因为幼儿园一句过家家的嬉闹话,顾鹿鸣记了十年。她转学第一天,就被他认了出来。从此,被封为学校男神的他眼睛里多了小个子的存在。他的视线总是有意无意落在这个文静不爱说话的女孩子身上。她与别的学渣可不一样,上进、努力,抱男神大腿。“这题我不会。”他拿过物理试卷,仔细端详起来,然后大手放在她的小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