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唐劲】的小说是什么?
  • 最狂门徒
    最狂门徒
    《最狂门徒》 作者:慕容疯少 格斗,医术,算命,鉴宝,泡妞无一不精。嚣张,霸气,睿智,重情,重义集于一身。 他就是世界最强者的唯一门徒! 从此,最狂门徒诞生! 第1章你想和我搭讪 华夏,我来了! 唐劲一屁股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心中十分激动地想到。 接近一米八的个头,短碎浓密的头发看起来那…
  • 最狂门徒
    最狂门徒txt全本下载
    他是最强者的唯一门徒,长着一副华夏面孔,却从小生活在国外。他的身份无人知晓,为了查明自己的出身来历,他毅然回到了世界强者的禁区——华夏!从此,最狂门徒诞生!慕容2015都市新作,请大家多多支持!慕容官方交流群:慕容世家167168067另,慕容完本作品《特种高手纵横都市》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 女总裁的最强兵王
    小说女总裁的最强兵王
    (又名:都市最强兵王)最强兵王回归都市,再续强者传奇,成为美女总裁的最强兵王。守护红颜,泡老婆,血溅三尺为红颜,浮尸万里为老婆,最强兵王为你开启一道旖旎的美艳和热血的人生。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这繁华都市,指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清纯萝莉、冷艳杀手各色美女强悍来袭。
  • 见习情圣
    唐劲陈冰雯《见习情圣》
    【网络首款现实版恋爱养成游戏】唐劲,一个整日游手好闲的不良学生,无意中得到一块具有神奇力量的手表。戴上之后,他发现自己只要跟异性聊天交流,便可以知道双方的恋爱指数。有了这样一块可以将爱情数据化显示的手表,恋爱对唐劲来讲成了一场提高爱情指数的现实游戏。一个对爱情懵懂无知的少年,在这物欲横流,…
  • 天造地设
  • 痴情总裁霸道爱
    小说爱情言情霸道总裁
    “女人,惹到我会让你更痛苦。”异国追爱,她以为自己告白于心动之人,没想到却是惹上霸道冷狮。事后,他摧毁她的骄傲,剥夺她的人生,破坏她的婚礼,用虚假冷硬的面具掩盖邪恶如魔的内心,以爱的名义困住她的灵魂。再婚当天,新婚之日,没有甜蜜怜爱,唯有痛苦折磨,“求你饶了我吧!”她奋力逃离,可眼前的男人…
  • 似水流年
    厉楠唐劲《似水流年》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似水流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似水流年》作者:姬流觞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平凡少女的囧囧情事
    酷少的囧囧女
    《平凡少女的囧囧情事(出书版)》作者:姬流觞【完结】☆、Chapter01(1)九月二十日,晚九点十分。A大文教三号楼201小教室内,一场学生选举正在安静地进行着。历楠站在讲台上的一角,跟前放着一个木制的讲桌。桌子上有一个箱子,箱子用红纸包着,对着大家的一面亮闪闪地写着三个大字:投票箱。历…
  • 黑白全文(唐易、纪以宁)
    朝小诚全部小说在线阅读
    卧室房门终于被人从里面打开。站在房门外的唐允痕小朋友与房门内的唐易同时以一种精神上居高临下的姿态向对方挑了一下眉,动作神情都几乎一致。唐允痕生来一张漂亮的脸,虽然只有四岁,但基本已具备优质正太的一切要素,可以预见,随着时间的沉淀,此正太在不久的将来,将初具祸国殃民的规模。虽然现在气势上身高…
  • 唐家小猫(原:小猫爬上树!)
    唐家小猫(原:小猫爬上树!)
    唐家小猫(原:小猫爬上树!)-朝小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