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唐千叶】的小说是什么?
  • 专职加戏的我(快穿)
    小说《专职加戏的我(快穿)》TXT百度云
    我特别擅长给自己加戏+我的敌人老对我脑补世界观被我给颠覆了主角1:“别再缠着我!滚得越远越好!我心意所属绝对不可能爱上你!”龙套:“可是可是,她爱的好像是你哥不是你”主角2:“杀了她!堕落者必死!背弃真主者必将化为灰烬!”龙套:“呃,她好像是魔王唯一的情人——啊啊啊她绝对不能死!魔王陨落后…
  • 废柴逆天:朕的江湖妃
    “叽叽喳喳叽叽”“哪儿来的鸟叫?好吵啊!”尹筱晓头隐隐作痛,她记得清清楚楚,她在台上表演剑舞来着,然
    天空一声巨响,舞台射台“哐啷”登场,把海政文工团的演员尹筱晓一下砸到了古代,死里逃生成了七秀坊掌门唯一的弟子。她只想逍遥快活的做个小弟子,却不曾想一夜之间门派覆灭,她要担负起整个门派的荣辱兴衰他说:“我会一直护你周全,直到生命的终结。”她信!哪怕面对门派覆灭,面对整个江湖的追杀,面对尔虞我…
  • 嗜婚如命
    嗜爱如命by
    男友生日,她盛装前往,却惨遭劈腿;小巷追杀,她无奈相助,却“捡”回老公。一个来路不明的帅哥,究竟是徐佳前世积德,捡到了宝贝?还是斗智斗勇、纠缠不清的开始
  • 正妻逆袭系统(快穿)
    正妻逆袭快穿
    李素琼绑定了正妻逆袭系统。什么叫正妻逆袭?温柔小意,争宠,重拾渣男的爱?李素琼“撕拉”一声撕掉了剧本,选择独自美丽,强大自己!当她站在世界的顶端,看着回心转意跪舔自己的渣男——靠着皇后上位却废后的渣男皇帝:“梓潼,其实我一直爱着的人是你!”抛弃供养自己念书的糟糠妻的探花郎:“娘子,其实我有…
  • 八十一夜钟鸣
    鸣子八十八
    林蚀受邀住进玲城中学,却意外进入亡灵的天堂。在这里,他遇见了一个奇怪的女鬼,“两人”一边讲着故事,一边经历着故事。而不断地冒险中,他与十年前的真相越来越近了生是为何,死是因何。欢迎倾听,他们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八十一夜钟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