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唐文翰】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有子
    唐文翰景氏《农家有子》
    一朝穿越到极度重男轻女的古代,没有金手指,没有异能,他除了能拍拍胸脯、加油打气、努力奋斗外,还能干什么呢?应编的要求,期二)入V,介时三章,请大家继续支持!
  • 娘子超凶
    超凶的娘娘
    出生卑微,母亲遇难,小小庶子洛生在洛家苟且偷生。不料一日,唐家手持婚书,逼迫洛家娶他家的傻小姐,为了替洛家悔婚,洛生只能入赘唐家。忐忑不安的洛生,在洞房花烛夜,意外的发现,娘子不是亿点点好看多年以后。娘子搂着他的脖子,“我是玄天圣女,在家中装傻多年,如今你想变强吗?”洛生深情道:“不,我已…
  • 长生庄主
    长生庄主下载
    这是一个门派林立的武侠世界,江湖凌乱,强者为尊,人命如草芥。当江湖侠客还在为那些功名利禄、神功秘籍争得头破血流。当那些武林前辈、宗门宿老,还在拼命练功,只求多活几年岁月。当那些魔门邪道把江湖搅得腥风血雨,把自己弄得不人不鬼,只为打破肉身桎梏,以求不死时深山中,宁小堂得到了一棵万年人参精的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