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唐海燕】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神医
    李梦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山村小子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云游道士的指点,学得一身本领,从此混得风生水起。他悬壶济世,妙手回春。他惩强除恶,快意恩仇。他创建公司,驰骋商场。香车美人,酒色财气,他要用他的双手,拥抱最美好的人生!PS:我自己的群:324845084喜欢美女主播的可以进来逛一逛。
  • 剑啸神鼎长决
    剑啸神鼎长决
    一入江湖路,便做夺命人。少年天才,十四岁成名,十八岁开山立派。岂料一场变故改变了少年的命运,热血江湖,恩怨纠结,侠骨丹心。再次回归却道百转千肠,只为洗去身上的污垢......再战江湖路,斩断无尘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剑啸神鼎长决》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剑啸神鼎…
  • 医品狂龙
    医品狂龙 小说
    陆逸是一位身怀绝妙医术的超级高手,隐藏在医院做一名小护工的理由是为了寻找从小与自己订下婚约的未婚妻。可在这一路寻妻的路程中,他大放异彩,反倒招惹了不少美女对他偷怀送抱,敌人也被他一个个踩在脚下,一不小心就走向了人生巅峰
  • 战狼归来
    小说《战狼归来》TXT百度云
    他在偶然的机会练就一身绝世武功,来到都市演饰了一个角色,他为朋友奋不顾身,爱,恨,情,仇。他来了。第一次驻站,《本来写了几十万的字。现在加改......
  • 璀璨重生作者:夏颜罂粟(起点2013-06-08vip完结,麻雀变凤凰、重生)
    璀璨重生夏颜罂粟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璀璨重生》完成字数:376815总点击:376425总推荐:9434苏梦活着的25年见证了一个词——平凡。一个惊险的夜晚,25岁的她遇险回到7年前。这一世,麻雀变凤凰,重生赢天下。靠着异能发家致富,玩转各界。上一世,…
  • [异能]璀璨重生
    [小说] 《璀璨重生》 作者:夏颜罂粟 作品相关前言 作品相关上架感言 首先感谢大家对《璀璨重生》
    《璀璨重生》 作者:夏颜罂粟 作品相关前言 作品相关上架感言 首先感谢大家对《璀璨重生》的支持和关注。 感谢编编姗姗自文入库以来的鼓励和支持,感谢一直关注我看我书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一路相伴。 本文一号上架,某粟心里还是很忐忑的,希望写的东西不要让大家失望就好。 以后每日…
  • 神医小奶爸
    神医小奶爸
    主角:林枫汐汐叶佳琪简介。爸爸,我要吃饭饭了林枫一觉醒来发现他穿越了来到了地球,本来他是一代仙医,结果来到了地球,多了一个亲的不能再亲的女儿,为了带着女儿过上好日子,为了让女儿她妈回来,他开始给人治病,开始挣钱的生活。
  • 璀璨重生
    重生璀璨归来小说
    苏梦活着的25年见证了一个词——平凡。一个惊险的夜晚,25岁的她遇险回到7年前。这一世,麻雀变凤凰,重生赢天下。靠着异能发家致富,玩转各界。上一世,平凡无奇。这一世,璀璨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