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唐金龙】的小说是什么?
  • 捉个妖精来修仙
    女主妖精修仙的小说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自从被一个逗比捉妖系统上身后,吴为的人生就开始无常了。老花镜竟然是系统出品的照妖镜?捉妖前念咒还需要先跳海草舞?系统中板砖一块钱一块?MMP,板砖在手,天下我有。面对凶狠的妖怪,吴为土豪一震:“给我兑换一万块板砖!”当逗比系统遇到中二妖怪,他们摩擦出…
  • 建筑工
    嫁建筑工人小说
    一个铺盖卷一个饭盒,以天为被、以地为席,混迹于城市的钢筋水泥体,这就是建筑工。他是一个建筑工,一个有梦想的建筑工,从小工到匠人,到技术员,再到经理,他的事业他做主;从食堂姑娘到省城白富美,再到清华才女,他的爱情他做主。怀念一代人,怀念一个特殊的群体,是他们用青春和汗水参与浇筑了共和国的繁荣…
  • 都市之至尊觉醒
    都市之至尊觉醒txt下载
    龙有逆鳞,触之必死。在这个世界上总有极少数,惹不起的人,表面看上去很普通,可你真正触怒了他,就会要你的命。楚铮,就是其中之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