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唐锲】的小说是什么?
  • 盛阳杀手
    小说《盛阳杀手》TXT百度云
    他本是奴隶,却一心要当杀手。一百二十万剑,成就盛阳之力。唐门弟子,暗器绝杀,仗剑行天下。盛阳之力,焚天烧海。盛阳八号,享誉江湖。小睡开新书了,各位看官移步到此,假期有时间每天就能多更点。另外感谢美工组北琼影制作的封面!听说某个傻孩子发现了我的真实身份,请不要说出去QwQ
  • 惊华天女
    小说《惊华天女》TXT百度云
    她是多层身份的反派妖女,心狠手辣,性情阴晴不定。他是身世迷离的正义豪侠,可是他当过奴隶,做过杀手。他们相遇,是缘分还是劫难?他们相离,是折磨还是考验?他们曾经相爱,又曾经相恨讲述一个正派英雄与反派妖女的爱情故事(每日上午9:00更新)
  • 幽夜
    幽夜小说
    一剑刺向太阳!剑是无法刺落太阳的,在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使得太阳落下的东西,就只有夜晚!当月亮升起,当暗夜降临,属于杀手的时间,才真正开始!黑夜终有退去的时候,太阳也终有再度升起的时候;可是,杀手心中的太阳,会不会再度升起?
  • 金乌堕残阳
    金乌堕残阳
    《金乌堕残阳》 作者:明歌 一夕惊变 血溅红妆 少年熊佶家破人亡 誓以手中剑 斩尽天下恶! 《一剑刺向太阳》正文 ■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我曾是个奴隶,后来成为一个杀手。 但无论奴隶还是杀手,我都还算是个人。 所以我也有我的江湖。 一个杀手。 他的每一次伏击就…
  • 龙阳剑
    小说《龙阳剑》TXT百度云
    离奇的身世,悲惨的命运。当他为了自己的坚持走下去的时候,却不知不觉掉入了一个巨大的阴谋陷阱之中。朝廷。武林几大门派。甚至还有杀手组织。当这些同时扑向他的时候,他会如何抵挡?如何应..
  • 我的总裁前女友
    我的空前女总裁
    五年前,他神秘消失,五年后却成了十八层地狱的监狱长,让他意外的是诛杀的目标,竟是自己的前女友于是,他誓要守护。为了你,对抗地狱又如何!
  • 剑啸残阳
    小说《剑啸残阳》TXT下载
    倚剑秦岭笑红尘,剑啸残阳定乾坤。身若惊鸿势如龙,链剑缠臂不离人。江湖是现代人心中的童话,我们都想在那里,仗剑走天涯,策马平天下。西域九重峰,龙生九子,天禄貔貅。中原武盟葬剑山庄,夏惊云武功盖世,独领风骚。杀剑暗河涌动,秦剑江湖笑傲。七种兵器纷纷涌现,长生剑,霸王枪等神兵再现江湖。大旗门后续…
  • 流云剑
    小说《流云剑》TXT下载
    杀手,是黑暗中的皇帝,是阳光下的臭虫。熊储曾经是奴隶,后来是杀手。但他既不想当皇帝,更不想当臭虫。他什么都没有,只有一把剑。手中有剑,心中也有剑。可是有一天,他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手中有剑,心中无剑,那会怎么样?手中无剑,心中有剑,那会怎么样?手中无剑,心中也无剑,又会如何?顺天?逆天?救人…
  • 掌覆星河
    小说《掌覆星河》TXT百度云
    ()()某真:小唐唐,我陪你去看流星雨。某唐:如果有星元石雨,你再喊我。某征:唐小妞,陪爷去捡星元石。某唐:老规矩,你懂的。家大业大,等米下锅,某唐的痛苦谁懂?上有老弱病残,下有孤小幼童,还有星海好闺蜜要养。买机甲炼战甲,喝药剂嚼丹丸,飞行器要升级,虚空母舰要修理。更兼修行路漫漫,法侣财地…
  • 惊艳一剑
    绝剑惊艳小说在线阅读
    他是杀手的弟子,原本他也应该成为一个杀手的,可是他没有杀手的冷酷无情,成不了一代杀手,所以,他成了一名剑客。他是一个不幸的剑客,因为他生来便多灾多难,一个个虐心的故事在他身上发生。他也是一个幸运的剑客,因为有奇遇、多红颜。他在灾难中崛起,成为一个绝顶剑客。我所写的不是一个黑暗的杀手江湖,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