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唐雨珊】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神助攻:占着总裁撒个娇
    萌宝神助攻:占着总裁撒个娇
    《萌宝神助攻:占着总裁撒个娇》五年前她意外怀孕,生下了一个宝贝儿子,却猛地发现,孩子还有一个双胞胎哥哥五年后,男人一把将她拉进怀里,邪魅的笑道,“宝贝,你逃不掉了!”唐池池震惊,还没有缓过神来,男人手牵着俩萌宝,单膝跪地,千万聘礼求娶!“妈咪,快跟爹地回家吧!”俩萌宝异口同声道。
  • 都市妖孽圣医
    都市妖孽圣医
    唐天是龙影部队的成员,回到都市修养身体,却无意之间,惹上了总裁。
  • 惹上豪门:帝少的心尖宠儿
    惹上豪门帝少心尖宠儿
    她是杂志记者,专挖明星富豪的隐私,在记者界赫赫有名,人送外号‘八卦妹’而他是著名律师,家有万贯财产,更是唐氏的唯一继承人,风云一时无两。因为一次邂逅,他拉她到民政局,在她反应过来之...
  • 重生之名流商女
    [小说] 《重生之名流商女》作者:弄笛 以前,唐静芸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人生大赢家! 她一路从唐
    《重生之名流商女》作者:弄笛 以前,唐静芸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个不折不扣的人生大赢家! 她一路从唐家的私生女奋斗成为唐家家主,不但灭了阴狠的哥哥,毁了外表白莲内心恶毒的姐姐,还把辜负母亲的生父送进了精神病院,登堂入室,执掌唐家,将唐家掀了个底朝天。 这样的日子过到最后只剩寂寥,身边没有…
  • 外星人盯上我了
    外星人盯上我了
    赵小凡和几个同学一起去旅游的时候,因为景区人满为患,被挤得掉下山道,却意外激活了隐藏在山谷中不知多久的飞船核心。赵小凡在飞船核心的保护下恢复生机,但是重新被激活的能量核心也迎来了外星文明的窥视。而被能量核心救活的小凡也发现自己与常人已经不同了。
  • 你的爱情有余温程昱温妍
    昱昱真可爱
    分槽头红鼻子,倒八字眉三角眼,外表就像狐狸一样头发竖起来,人模狗样披着紫色毛皮大衣。没错,我就是鼎鼎大名的迟缓果实能力者,骚包外加猥琐的银狐福克西。一个把强大恶魔果实用来搞笑的迟缓人。弱肉强食,迟缓为王。“草泥玛,老子要整容。”PS:作者就一写小说的,懂个锤子海贼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
  • 重生之名流商女
    类似重生之名流商女的小说
    唐静芸觉得自己是个不折不扣到底人生赢家,一路从唐家的私生女奋斗成为唐家家主,不但灭了阴狠的哥哥,毁了外表白莲内心恶毒的姐姐,还把自己的亲生父亲送进了精神病院,登堂入室,执掌唐家,将唐家掀了个底朝天。重活一世,她决定远离这些纷争。那些权势名利她已经看腻,那些阴谋阳谋她已经玩烂!为了避开前世纷…
  • 四公主复仇使命
    芷儿!”方莉坐在窗户旁,看着黄昏,也望着在黄昏下玩的宝贝女儿,亲切的呼唤着。乡村暁说網“妈咪!什么事
    七岁的她们要复仇?呵呵,乐意奉陪。十七岁时她们来到贝塔斯,向仇人发出修罗的邀请函。也遇见了他们,冰封的心再次怦然心动她们,高冷无情,腹黑毒舌,优雅温柔,忧郁伤感。面具戴久了就变成脸了,脸是摘不掉的!他们,冷漠却温暖,花心却专情,温柔却天使,冷酷却友好。我会用我的心来溶化你的面具。看四位性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