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唐雨笙】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听见画外音
    小说《我能听见画外音》TXT百度云
    1、【风骚的走位激怒了敌人,对方气急败坏地打空了整枚弹匣。】路怀秋:“我赌你的枪里没有子弹。”2、【恶魔蹲在门后舔砥着利爪,静候着手无寸铁的猎物迈入。】路怀秋淡定地朝屋内丢入高爆手雷,反手锁上了大门。3、【少女内心的小鹿正在疯狂乱撞,迫切等待着对方的告白。】路怀秋:“多喝热水身体好。”如果…
  • 喜上连枝
    喜事连连
    作者:沫小沫开篇“张小姐,如果你在二十分钟内不能把我下午开会要用的所有材料统统整理好传送到我的邮箱里,我想我将很乐意看到你的辞呈。”路边的咖啡厅里,穿着职业套装妆容精致的女子含笑把手机合上,一张精致的脸庞上挂着云淡风清的自信笑容,与玻璃窗外忙碌焦躁的人流显得有几分格格不入。“清言同学,这样…
  • 喜上连枝
    [小说]《喜上连枝》完结 作者:沫小沫 皓天暗自为自家主子抹了一把冷汗:苏三小姐神医颜卿这魔女的名号可真是
    《喜上连枝》完结 作者:沫小沫 皓天暗自为自家主子抹了一把冷汗:苏三小姐神医颜卿这魔女的名号可真是没有半分虚假啊! 鬼见愁自打听闻聘礼嫁妆都有这新姑爷承担,就仿佛看到了无数的美酒珍馐自眼前飘来飘去,早不管自家徒儿在里面还有什么要求,只等着白花花的银子送上门来好换酒吃呢。 最淡定的当属楚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