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唐青颜】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萌妻带球跑
    天降萌宝:娇妻带球跑
    冷氏集团总裁冷仰天行事雷厉风行,冷酷决绝,无所不能。偏是自己那个十六岁的小萌妻唐青颜是他常常搞不定的。唐青颜平时为人娇俏可爱,迷迷糊糊,却是一个医学天才,为了治病救人她总是在给她老公冷仰天惹麻烦,让他在自己身后不断的收拾烂摊子,忽然有一天,冷仰天无法再收拾了,唐青颜怀着身孕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 星宇奇迹
    男主女主是云瑶,冷久墨,慕圭的小说是什么
    轮回之镜,是最强神器,传言,谁能拥有它,就能拥有天下。可是,当机关算尽,终于得到它的时候,为什么,我却感觉不到一点快乐?上古魔王的复苏,太阳之子浴火重生,怒放归来!穿梭现代与未来世界,却再次被恶魔给侵入了心。当圣洁的天使降临,等待着恶魔少年的,又是什么?是救赎?是死亡?还是,爱?“恶魔跟天…
  • 星宇奇迹
    男主女主是云瑶,冷久墨,慕圭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恶魔,而我,是天使。我们之间本该不会有什么感情的交集,可是,命运红线,却将我们捆绑在了一起。“即使他有多恨我,我也没有办法做到不管他,对不起,我必须,守护他”一场恶魔与天使的虐心爱恋,跨越三大时空,穿越古代,现代,以及未来,只为与你相恋。千年轮回,这一次,又是谁失了心?星能汇聚,冲破黑…
  • 轮回火镜:星海时空
    而我是一名孤儿,属于凡界的凡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谁,更不知道自己的父mǔ是谁。昆仑派的掌门发现你时
    传说中天地之间最强神器——轮回之镜,拥有毁灭一切的力量,更是能够穿越时空。轮回之镜为女娲浅凝所造,其力量只有体内流着女娲血液的人才可使用,否则就算你得到了它也无法获得它的力量,若是强行获取,就会被反噬。女娲一族最后一人,也是唯一的血脉,乃魔君冷久墨。他拥有一半的轮回之镜,已经足够跟天界打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