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喻凯】的小说是什么?
  • 色香没有味
    有没有彩sè电子书
    天生没有味觉的夏昕雯在祖传老店岌岌可危的时候挺身而出,慢慢成长为一代厨师"
  • 数字入侵
    男主女主是谢群,时宇,沈雪的小说是什么
    人类生活的现实世界之上,还有一个0和1组成的数字空间。人类利用算法和语言编写出的种种程序,实现各种幻想中的存在——巨龙、神魔、宇宙战舰、大根少女(哔)——却在数字空间中投影,并产生了一个个危险可怕的怪兽。孤僻却天才的谢群误入数字空间,搏杀无数个日夜,最终回到现实,正在庆幸时却发现这个危险的…
  • 快穿女主:病娇男神,黑化了
    快穿女主:病娇男神,黑化了
    (1V1甜宠文,男主始终一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了,看着阴森森的停尸房,她竟想不起是怎么死的。至此佩玉结识了一只超厉害的神兽,踏上了攻略反派大boss的道路,当阴柔少爷,反派奸臣,病娇弟弟,恶魔杀人狂一众美男缠身,身子背后的秘密重重揭开,佩玉抓头郁闷:占有欲强大的偏执狂,她怎么一开始就忘…
  • 末世之正能量系统
    末世猎手之能量系统
    带着正能量系统,杨光明来到了末日世界。他发现,只要不停的击杀丧尸和变异生物,系统就能够不停的升级,然后自己就可以不断的变强,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美好!然而,系统渐渐露出了它的本来面目——任务:击杀九级进化丧尸一头,时限半个月。任务成功,奖励任务失败,扣除任务:击杀九级变异生物冰火双头犬,时限…
  • 邪恶总裁的宝贝儿
    邪恶总裁的宝贝儿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宝贝儿,我爱你,嫁给我吧。”他单膝跪地,举着一朵红玫瑰,温柔邪肆的笑。她皱起小眉头,撇撇小嘴儿,嫌弃的说道,“哼!花园里有的是,谁要你的破花!”“宝贝儿,嫁给我吧,我爱你。”他单膝跪地,拿起两支红玫瑰,邪魅宠溺的笑。她好奇地问,“上次不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