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嘉云】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俏佳人:穿越小仙子
    女主穿越魔法俏佳人小说
    (已签约)回忆儿时动漫,作者写的不好,本文章剧情按照动漫剧情写,不喜欢左上角出去,谢谢(°∀°)3(剧情有些是原创,请不要抄袭)我只写上......
  • 凌寒香愈浓
    凌寒香
    初见时,她是一个六岁的顽童,他是玄极门的大弟子他救了她,以此将她带回了玄极门“从此后你的命就是我的。”后来,她突破了封印,他爱上了她可阴谋始终萦绕在两人身边“池凌,你当初救我爱上我是不是都是有预谋的?”“是!我只想用你的血来救我家祖父”她绝望而去,他疯狂找寻再见时,人魔大战已经开启她解除了…
  • 深巷里的猫
    巷子里的猫小说
    弃书勿进.[2019.9.24挂签.][QQ:1368769235]“你要去哪?”“不知道,可能会很远很远。”“那我们会再见面吗?”“相信我......
  • 狱震乾坤
    狱震乾坤txt下载
    《狱震乾坤》故事提要——诸天大世界风云骤起,一代天才妖孽萧家二公子携通天至宝六狱镇神碑纵横八方!一个个神话奇迹掀起一番番风雨!一场场恩怨纠葛搅动一阵阵风云!修炼境界:肉身九重、通玄九转、涅盘九变、造化九劫...天人六狱:镇人狱、镇妖狱、镇魔狱、镇鬼狱、镇神狱、镇天狱!萧然:“做人不求惊天地…
  • 妖铃纪
    铃子妖妖妖妖
    壹夜醒来,壹位平凡的现代男孩穿越成为群妖出没的古代捉妖世家的大公子,而这位大公子灵魂却被吸入了铃铛中。他被迫以捉妖大公子的身份,与壹群捉妖师,点燃七盏聚灵灯,寻找回家之路,壹路化解满怀爱恨嗔痴的妖怪的怨气。壹场场惊心动魄,曲折离奇的捉妖历程,最终却也慢慢发觉自己的穿越居然是命中注定,也是前…
  • 仙府田园
    仙府药园txt下载
    赶上潮流穿越到修真界,手中有个神府玉佩。种点小田,偷点灵泉,采点仙草,小日子过得舒舒坦坦。哪知,天不遂愿,偏偏遭遇妖孽美男,从此踏上不归途...看小离云pk无耻师祖被压制的小奴翻身做主,扫除挡在她幸福大道上的一切障碍!
  • 倾城名妃
    倾城名妃
    《倾城名妃》作者:樱花下的Fuji 作品简介: 一段国仇,两个痴人,三方纠缠。 他,瀚海之王,一生痴情固守,终迷了心智,失了最爱; 她,亡国之女,一世但求平凡,却卷入风波,坎坷一生; 逝去的不可追回,当他回过身,忆起往昔, 她是否还会傻傻的等在那一水之隔的地方? 扣扣:92941281…
  • 勾栏艳妃
    勾栏小说
    《勾栏艳妃》故事提要——勾栏瓦肆绝色女,嫁入皇门谋大计。江湖武林风波起,深闺庭院斗淑女。昨日求名又求利,今朝有情兼有义。神女有梦系情丝,襄王无情总难替。阴谋手段终不敌,命定之事不可逆。哪里出来哪里去,青楼也作勾栏女。扣扣:929412814,敲门砖:书名。欢迎众人前来勾搭吐槽~~
  • 倾城名妃
    书包网 倾城名妃txt
    倾城名妃(樱花下的Fuji)
  • 拿来吧你!
    拿来吧你txt下载百度云
    一场车祸,法嘉云失忆了。醒来时,身边只有个自称是她同事的女人,告诉她:“你叫法嘉云,今年22岁,职业是游戏原画,半个月前入职我们公司。还有什么想问的吗?”法嘉云:“谢谢,请问你有我父母的联系方式吗?”女人:“你父母双亡,没车没房,助学贷款还欠两万六没还。”法嘉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