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四叔】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千金有毒
    重生之千金有毒下载
    一场穿越,不过是梦一场,再次睁眼,她是她也非她。温婉羸弱的娇躯下,是一具强悍肆意的灵魂,温哝软语的背后是一颗凉薄无情的心。一双素手,多重身份,翻转于商界,军界,医界和黑暗之中,成为神一般,不可撼动的存在。面对兄弟姐妹的欺辱,她连本带利,一并讨回。面对继母的刁难陷害,她笑语宴宴,当众撕破她高…
  • 盗墓家族三部完结 [精校出版]
    盗墓家族三部完结 [精校出版]
    《盗墓家族》全集(13部)【实体书精校版】 作者:李成事 内容介绍: 盗墓是一件“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活儿,“我”中过水银毒,遭遇过暗格藏有箭矢的宝箱。最要命的一次,是在一间大墓室里遇到了十几口棺木,主棺居然是千年罕见的金丝楠木棺,墓室的掌灯童子手臂是触发古墓机关的导火索,却被不明情况…
  • 斩尽诸天自为尊
    斩尽诸天自为尊
    宇宙浩渺,万千位面,上至武道至尊,下至繁花绿草都被世界和谐的包容。但是这诸天之中,就是没有他于辰的容身之地!双亲被杀,禹帝国容不下他;身负魔道,人间界容不下他;直到最后,就连身处的位面都要将他彻底抹杀。那又何妨?灭帝国、斩神魔、破诸天!世不容我,我自为万世至尊!
  • 我要主宰
    我要主宰
    我要主宰(发飙的茄子)
  • 我的家族无比强大
  • 情在左右爱在中间
    情在左右爱在中间
    从男孩到男人,他用勤奋和努力去为当年的承诺付出实际行动,爱情和亲情丰富了他的思想,也让他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行
  • 地狱里的天外来客
    天地间的来客
    宇宙中,除了外星文明,也存在地球史前超文明,——古墓麒麟、上古苍龙、深山凤凰、荒漠巨蟒、地心巨蟒、海底神龟当这些传说的巨兽被来自宇宙深处的超级科技复活后,在披上了基因改造的铠甲,携带着超强战力和地球人类对决时,将演绎着别样的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