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四姐】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九个姐姐绝色风华
    小说《我有九个姐姐绝sè风华》TXT百度云
    我的九个绝色美女姐姐:“老大沈从欢,华海市女首富,顶级设计师,服装厂老板。”“老二夜江雪,行踪神秘,神经兮兮的,也不知道搞什么。”“老三秦妖娆,雷厉风行,高中主任,管着一大帮子学生。”“老四刘玉婵,私人医院院长,妙手回春,整天门庭若市。”“老五董小玉,大家闺秀,芭蕾公主,国际空姐,到处飞。…
  • 龙王殿:至尊战神
    至尊神殿之万道龙王
    我的九个绝色美女姐姐:“老大沈从欢,华海市女首富,顶级设计师,服装厂老板。”“老二夜江雪,行踪神秘,神经兮兮的,也不知道搞什么。”“老三秦妖娆,雷厉风行,高中主任,管着一大帮子学生。”“老四刘玉婵,私人医院院长,妙手回春,整天门庭若市。”“老五董小玉,大家闺秀,芭蕾公主,国际空姐,到处飞。…
  • 山村小爱
    山村方小山
    少年王兴生世凄苦,为求学来到她的班级上,一开始是小冤家,但知道他的身世后他们慢慢缓和。王兴不一样的思想给她很大的影响,他的无微照顾让她感动,他们求学,相爱,倾心相许,然而,生活并不如此容易,他为了整个家入狱,而她背着一切的压力,等他归来,他们为彼此而生。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十二生肖下凡
    凡十二未删节txt
    十二生肖,本是天上神仙,不料两大星球相撞,地动山摇,发生了大地震,凡间凡人死伤无数,十二生肖和各路神仙在天庭召开大会,玉帝派十二生肖全部下到凡间,拯救凡人,在救人过程中回忆它们以前成仙的艰难的日子。各路神仙借了自家的宝物,救凡人和自家神仙。十二生肖各显神通,不料,在使用自己的独门绝技后,纷…
  • 猴票
    小说中有猴票的小说
    印刷厂工人翦卫国,靠吹牛赢得厂花江明娟的好感。婚后江明娟发现翦卫国“骗”了自己,生下翦峰后,毅然离他而去。四姐因为喜爱翦峰,逐渐对翦卫国有了感情。翦卫国下岗,四姐拿出珍藏多年的绝版猴票,给翦卫国买了出租车,二人带着翦峰一起生活。绝版猴票现世的消息,引来不少人的垂涎。小小一枚猴票,令翦卫国和…
  • 岁月打湿情长
    小说《岁月打湿情长》TXT下载
    李准瞪着眼睛说:“检查怀孕?沈山南你在想什么?你是不是千方百计的想要怀上我的孩子?你以为怀上我的孩子我就会放过你吗?”听了李准的话我突然笑了,看着他原本英气挺拔却总是冷冰冰的脸说:“我想怀你的孩子?如果今天检查出来是怀孕了,你以为我还会让他在我肚子里吗?”—————————————————…
  • 相思树底说相思by响水人家(日记体,纪实,be)
    相思树底说相思by响水人家(日记体,纪实,be)
    作者:响水人家自从你生下来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要回去,这中间的曲折磨难,顺畅快乐便是你的命运.命运总是与你一同存在,不要敬畏它的神秘.虽然有时它深不可测,不要畏惧它的无常,虽然有时它来去无踪不要因它怪诞就俯首听命,听任它摆布.命运有一半在你手中,还有另一半在上帝手中.你的努力越超常,你手里掌…
  • 末日随心
    小说《末日随心》TXT百度云
    我只是普通人,一个农村来的普通大众。末世来了,我想看看自己能走到什么地步。末世,可能只是人们虚构的想像来打发时间,增高收视率。可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一个平凡的女子怎么样才能更好的活下去。我叫随心,爸妈希望我自由自在的生活,愿一切随心。我来自末日,我要好好活下去。
  • 月日城之野蛮公主
    浩宇林欣《月日城之野蛮公主》
    “浩宇我错了,别打了”“过来”提示:本文不是对话形式写,如果想看对话篇,搜索《月日城之野蛮公主(对话篇)》
  • 偷闲的五公子
    人间修真界,佛界,仙界,神界,魔界,妖界,鬼界以及西方元素所组成世界,还有一直被称为三不管地界的混乱
    五公子很忙,五公子总想偷闲,有很强大的修练功法,拥有更强彪悍的兄弟姐妹,为什么我就不能偷闲一会儿;轮回转世回来,上有师傅和四个哥哥姐姐;下有一帮彪悍小弟,为什么有事情还是找我!且看懒散五公子如何,在众人的威逼利诱下如何一步步强大的走下去!小白一只,望请多多包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