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四嫂】的小说是什么?
  • 断翅的复仇天使
    shòu化断翅天使
    她是纯洁的天使,他是邪恶的恶魔。他带着一身的仇恨而来,誓言要她替父还下上一辈的债。她带着一身的伤害而走,发誓不再踏上这座悔恨的城市。他该放手么?她该释怀么?...
  • 昭然天下
    昭然天下小说
    都说这是一段金玉良缘,郎才女貌,男家有皇权,女家重兵在握。可她明白,这不过是一段各有所图的政治联姻。他娶她,因为他父皇要得到三十万铁骑的兵权。她嫁他,因为他是被暗中看好的未来君王。她虽不甘心做棋子,却也碍于脸面,要做好这个名不正言不顺的七王妃。偏偏那文隽清永的七王爷大婚初夜便躲到小老婆那里…
  • 绝色王妃要造反:王爷,摘下面具!
    小说《绝sè王妃要造反:王爷,摘下面具!》TXT百度云
    身为二十一世纪的王牌杀手,她却被最信任的朋友出卖。再次醒来却成了替嫁公主。他视她为卧底,把她贬为下堂妃,对她冷漠如昔;...
  • 新武器
    新免小说阅读器软件下载
    作者:倪匡自序其一,是“神户丸”和后来潜水队的失踪。其二,是“全民大疯狂”。越是看来不可能的事,越是事实。怪乎哉?不怪也。一九九五年四月十一日·三藩市天无三日晴,“加州阳光”云乎哉!一、鄱阳湖神秘事件生物之间,互相残杀时所使用的武器,其中一种是使用身体自然生长以外的武器的。不少生物都会使用…
  • 年代空间:病弱美人被迫咸鱼生活
    小说《年代空间:病弱美人被迫咸鱼生活》TXT百度云
    一场急救,苏婉穿到年代文里的病弱美人身上,此美人竟然还是泪失禁体质!惊恐!这穷乡僻壤的,要怎么生活?等等?药品系统?哈,这不是为她量身打造的嘛!没想到穿越一回,竟还能重操旧业。妈呀,她这乡村大夫堪比咸鱼,看病有人打下手,家里家外不用操持,想干点活还得耍心眼,”陆焱”丈夫太优秀能干,也挺”愁…
  • 106新武器
  • 浅浅子衿,昭昭我心
    凌墨宸杨业《浅浅子衿,昭昭我心》
    介绍了杨六郎与郡主的相识相恋,相爱过程,满足了大家对他们的祝福,本文男女专一(本文是穿越文)本来以为是个身份显赫的郡主,结果发现是个不受宠的......
  • 嫡妻美妾
    嫡妻美妾txt
    “我不跟你争,是因为你不配!”她伸手挑起女人素色的脸,一把抓了过去,一手的血,“本小姐现在告诉你一个真理,斗败一群女人,如何比得过征服一群男人雪侧妃。”她的前身身份尊贵,高傲孤绝,痴心爱一人,换来却不过金屋却藏她人。如今的他面如桃花,面目含春,聪慧绝伦,杀人如麻,谈笑之间的,早已经换成另一…
  • 孤岛民宿
    陈健小健《孤岛民宿》
    一个被遗产耽误的网络文学大神。一座被改造成民宿的怪异洋楼。这座岛既接待未灭的灵魂也接待真实的人类。欢迎体验。
  • 战凰归来,惊世特工皇后
    端木御凌《战凰归来,惊世特工皇后》
    一朝假死,一纸预谋许久的和离书,她随皇兄远离东齐。原以为天高海阔,商场、战场随她驰骋。可是谁能告诉她,那个红衣焚焚、眼下图腾火焰缭绕的男人,作甚总是鬼一样的游荡在她周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