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国士府】的小说是什么?
  • 织恶传
    男主女主是莫央生,千珑,花无眠的小说是什么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善从心念、恶由欲织糊涂穿越的高中生少年,为剑而生藏剑隐世的冷酷二哥,修为高深却贪生怕死的搞笑大哥。豪气干云的美女飞贼,深宫幽院里的腹黑公主,青梅竹马私定终身的乖巧师姐,一见倾心天涯相随的美女召唤师,外表可爱却满嘴老娘的女土匪头子,等待千年只为道一声珍…
  • 一世龙帝
    男主女主是澹台,楚皇,小威的小说是什么
    《一世龙帝》阴阳锁龙,抹杀了一条真龙,但古老龙魂觉醒之日,便是天地颤抖之时!凡俗和仙神并立,圣子和神女共存,这是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万般精彩!且看潜龙逆天而行,杀出一条龙帝之路!境界:一阶:一纹二阶:四纹三阶:九纹四阶:十六纹五阶:二十五纹
  • 借师妹洪荒之力一用
    男主女主是思楚,上官,胡铁柱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异界,无系统,无金手指老爷爷,掌教独子背景强大。天赋优秀,但在人才济济天下第一宗,只能算一般。你以为我是废材,你错了。我黄金右手,不是浪得虚名的,凡是被我摸过的人,我都能借她绝招三天。大师妹,摸摸你的小手啊,借你的玉女神剑一用。二师妹,摸摸你的腰啊,借你斩天剑法一用。小师妹可就厉害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