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土田正光】的小说是什么?
  • 魔神聊天群
    魔神聊天群小说
    魔神帝国的混沌魔神,因为一场战斗被封印在一个空间中,为了突破封印,他创立了一个聊天群,用来减弱封印的威力,为此他还不断地强化聊天群,用已连接更多的世界。最后聊天群成了世界之树,而他只需要炸毁世界之树就可以突破封印,但这样的话其他人都得死;如果不炸毁世界之树,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甚至于永远被…
  • 被照美冥挖了出来
    照美冥挖我
    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我直接掀了桌子,结果,打死我都没有不相信,这两个二愣子竟然合起伙儿来偷袭我!不过他们杀不死我,只能封印…
  • 右斗水影
    右斗水影
    右斗水影小说介绍我的名字叫做右斗,出生于雾忍村,忍界称我,千手柱间,宇智波斑为乱世三杰。其实,我是不想跟那两个二愣子作对的,毕竟这两个人都挂逼,可是系统非得让我统一整个忍界。所以,在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