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圣佩尔】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是你们的陛下
    我的真祖陛下小说
    高考结束后的暑假,苏弥玩了一个名为《魔王征服》的游戏,作为魔王培植势力、攻伐领土。她读档一百遍,在达成‘征服神国’和‘渎神’成就后,她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中。平行世界宇宙中有三大超级势力——人类执掌的人类联盟、信仰光明神的圣耀神国和崇拜魔王的终焉帝国。而她,则刚被强制挑选为进入人、魔、光明族多…
  • 我真的不是你们的陛下
    [小说]晋江VIP2022-11-13完结 总书评数:28223 当前被收藏数:64691 苏弥玩了一个名为
    晋江VIP20221113完结 总书评数:28223 当前被收藏数:64691 苏弥玩了一个名为《魔王征服》的游戏,作为魔王培植势力、攻伐领土。 她读档一百遍,在达成‘征服神国’和‘渎神’成就后,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中。 平行世界宇宙中有三大超级势力——人类执掌的人类联盟、信仰光明神的圣耀神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