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坦森】的小说是什么?
  • 盖世武神
    武神破空
    盖世武神-洪荒之力
  • 史上最强山大王
    小说《史上最强山大王》TXT百度云
    穿越北宋,混乱的年代,以武定天下,山贼起家,最终统一华夏。
  • 宇宙之盾
    dc宇宙 神盾局
    在麻省理工大学图书馆内,有一卷从不对外公布的特殊符号图,麻省理工大学计算机系秦凯做管理员的时候,竟然将秘卷重新绘制成了微型电子图携带回国,发明了超强吸电装置,地球的电力能源将不再依靠牺牲地球资源和破坏地球环境为代价。神舟探索号飞船,装置了吸变电装置和3D打印自动恢复设备,秦凯被任命为探索号…
  • 都市英雄志
    李扬秦晓霜《都市英雄志》
    世界拳术的激烈碰撞;爱恨情仇,痴缠相守抑或是冷眼擦肩错过;杀手的心因杀而冷,还是因情而绝;血雨腥风中,他脚踏黄土,睥睨天下,仰天狂啸:“我因恨而生,又因情而死,即便身陷九泉地狱,亦无怨无悔!”以我拳拳之心,道尽都市侠骨柔肠!
  • 恶意满满的宇宙
    恶意满满
    天上不会掉馅饼,喝醉的陈峰与外星人签订一个加盟协议。可是,醒来后的陈峰却发现外星人竟然要他去代理一款纯铁宝剑。批发价1亿一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