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埃斯蒙德】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这个锅我背了! 番外完结
    [快穿]这个锅我背了! 番外完结
    《这个锅我背了![快穿]》作者:三千大梦叙平生 简介: 【霸道宠溺精分攻x拼命抢锅作死受】 位面存活率第一的苏时,因为甩锅太频繁被举报了。 被判违规的苏时绑定了自动背锅系统,流放到各个下级位面。不仅要从别人手里面抢锅,还要抢着送命,才能尽快攒够积分解除绑定。 苏时只想摆脱系统,兢兢业业地背…
  • 这个锅我背了![快穿]
    这个锅我背了晋江下载
    【霸道宠溺精分攻x拼命抢锅作死受】位面存活率第一的苏时,因为甩锅太频繁被举报了。被判违规的苏时绑定了自动背锅系统,流放到各个下级位面。不仅要从别人手里面抢锅,还要抢着送命,才能尽快攒够积分解除绑定。苏时只想摆脱系统,兢兢业业地背锅送死,却发现抢锅的难度比甩锅还要大,送死的路比逃命还要难走。…
  • 情路上遇贼
    听说这女人在认识我以前,生活中只有家庭跟学校。天哪!我真是难以想像。相信我,这绝对不叫单纯,一个年轻
    谁?是谁挡了她的去路?竟敢妨碍她舒小曼去采购心爱的甜点喔~~是个蓝眼大帅哥啊,“英俊者无罪”,就放过他吧!哎哟~~又遇到这超级帅哥了,还成了她的救命恩人哎哟喂啊~~又撞到他!?这家伙身体里是不是有磁铁啊?不然她怎么老往他怀里撞?这位先生,你是不是暗恋我啊?小东西、小可爱、小傻瓜天啊!她快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