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基曼】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乐途游
    洛书基曼《星际乐途游》
    被踢出帝国权利中心的女上将,一个高兴就炸了飞船变成星际中无数流浪者的一员。也从此走上了收小弟、游星际的幸福生活。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赚钱!谁让她是一个星联储账户被冻结的穷人呢~【摊手】总之,这里是无限可能的星际时代,你想要的,都会有!本文无cp。
  • 魔女佣兵与继承人
    小说《魔女佣兵与继承人》TXT百度云
    「娇小、可爱、但却面无表情,无情、偏激、但却文质彬彬,她是我心中的白月光——」枪口抵上了多莱的后脑勺。“先生,虽然我不该偷看您的日记,但您是在诋毁我么?”多莱:“亚莉安娜小姐,也就是说你承认了我前半句对你的赞美吗?”...
  • 带着农场逛异界
    带着商场逛西游
    当农牧场的动植物可以带出外界,当农场可以随着等级提升而加快在里面修炼的速度,当牧场可以随着等级提升而加快魔兽在里面的进化时间罗杰在异界注定不是废物。
  • 神级大骷髅
    骷髅 大军 小说
    什么是骷髅?会动的碳元素?或者只能呜呜喳喳的低级兵种?且看李轩如何演绎崭新的骷髅人生,脚踩法爷,乱轰战神!!......"
  • 恶龙怎么能当勇者
    恶龙怎么能当勇者
    “勇者大人,请您救救我们国家吧,魔兽暴乱正在攻城。”布尼艾王国来使哭丧着脸请求道。“勇者大人,深渊的恶魔爬上来了,前方战线吃紧,元帅向您求援。”满脸慌张的狮鹫骑士说。“勇者大人,我国的公主被邪龙抓走了。它要求您去见它,说要报龙岛上的仇。”星辰帝国剑圣抱着受伤的臂膀说。“不要什么事都找我,累…
  • 未世录
    悲惨的寒冬接连出现了三次,中间没有夏天,大雪不停的下着,到处都结了冰,寒霜使大地完全被冰冻。刺骨的寒
    光明未必代表着希望,黑暗只是黎明前的序章,就算是被世人称为黑暗之子那又怎样?若无力就是罪恶,那力量就是正义吗?从那天起,我心中就无法接受这虚伪的生活。错离的时间,被篡改的记忆,家畜般的人生,真实一直渴望自我!——对!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
  • 七曜未世录
    七曜未世录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若无力就是罪恶,那力量就是正义吗?从那天起,我心中就无法接受这虚伪的生活。错离的时间,被篡改的记忆,家畜般的人生,真实一直渴望自我!——对!错的不是我,而是这个世界!一个被世人称为黑暗之子的少年;一个延续了数万年的神秘预言;一个拥有着无数英雄的传奇大陆。【(…
  • 猎逃游戏
    李承泽詹森《猎逃游戏》
    这里是世界繁华中心的长歌市。一场20年前LABVIII能量泄漏的事件导致人间现存九种不同的原核力量。衍生力,修复力,吞噬力,冻结力...20年后,当九种力量的原始宿主被狙击锁定,长歌市的毁灭倒计时如期而至...拯救OR背叛,信念VS正义?每一瞬的选择决定了坠入万劫不复的黑暗,或是迎来能量登…
  • 末夜逃生法则
    小说《末夜逃生法则》TXT百度云
    这里是全宇宙中心最安全的长歌市。一场爆炸案后,世界正式进入暗黑状态,开启生命倒计时!与九种原核能力者共存的世界里,每一刻都隐藏着被夺命暗杀的危险。只有阻止迷雾重重的猎杀游戏,当前世界才能被拯救。一号空间:【提升技能点+变身+悬疑+末日游戏】地铁爆炸案对顾桢的A级通缉还没结束,僵尸围城已经安…
  • BTS:末世之你逗我玩?
    金硕珍柴可奥基曼《BTS:末世之你逗我玩?》
    暂退,勿打赏情节纯属虚构,请勿上升到明星,原创话本,禁止转载,禁止借梗,禁止抄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