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基西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宇宙世纪
    无限宇宙世纪
    无限宇宙世纪(海城月枫)
  • 机动战士GUNDAM
    机动战士z gundam
    作者:富野喜幸【由文,】正文第一章SIDE7“你们面前的仪表不过是装饰品罢了。一旦仪表完蛋,就分不出前后上下了。唯一靠得住的是你们的眼睛!眼睛懂了没?眼睛你们这些不长眼睛的傢伙,居然能当上驾驶员,还真是天下奇闻!”拉尔夫中尉口沫橫飞的斥骂着。站在他面前的五名驾驶员预备生,没有一个人在专心听…
  • 高达uc0079
    高达h小说
    作者富野喜幸第一章SIDE7“你们面前的仪表不过是装饰品罢了。一旦仪表完蛋,就分不出前后上下了。唯一靠得住的是你们的眼睛!眼睛懂了没?眼睛你们这些不长眼睛的傢伙,居然能当上驾驶员,还真是天下奇闻!”拉尔夫中尉口沫橫飞的斥骂着。站在他面前的五名驾驶员预备生,没有一个人在专心听他说了些什么。他…
  • 高达0079
    高达0079原版小说
    第一章SIDE7“你们面前的仪表不过是装饰品罢了。一旦仪表完蛋,就分不出前后上下了。唯一靠得住的是你们的眼睛!眼睛懂了没?眼睛你们这些不长眼睛的傢伙,居然能当上驾驶员,还真是天下奇闻!”拉尔夫中尉口沫橫飞的斥骂着。站在他面前的五名驾驶员预备生,没有一个人在专心听他说了些什么。他们现在脑子里…
  • 机动战士高达0079
    机动战士0079小说
    宇宙世纪零零三五年,将位于火星与木星之间小行星群之中的"幽诺"搬移到月球轨道的计画正式通过,十年后,幽诺被定置在月球轨道上,成为建造殖民地用的砂土、矿物来源。尔后,这个被取名为月神二号的小行星幽诺,又遷移到了和月球恰恰相反的位置,自宇宙世纪零零六七年起,展开了建设SIDE7的浩大工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