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塞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作死直播系统
    都市之万界直播系统
    (这是一本不正经的书......)身为小屌丝,心怀逆天梦。闷声作大死,终为人上人。“恭喜你!你成功作死一次,外星人打赏一头母猪,请继续加油,争取作出新高度!”作死系统同时也是外星真人秀直播平台,作死花样由外星人直接打分,作的越有创意,获得奖励就越多。“地球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作死系统在…
  • 追踪塞尚
    追踪塞尚
    举世无双的画作,奢靡繁复的生活格调,时尚俏达的绝色佳人,美酒、珍饲馐、鲜活的情事这场优雅的阴谋里,谁将是最后的赢家,追踪塞尚的迷雾后,是否隐匿着普罗旺斯的奢华,或许,你只需一杯波特红酒,几勺香醇的鱼子酱,对着塞尚的名画,和着阳光一起服下,就能做个时光的盗贼,共赴这场曼妙华丽的声色之旅
  • 旧神代言人
    男主女主是维利,纳格姆,塞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亲爱的维利,今天是你十六岁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特意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你能喜欢。爱你的,奈亚拉托提普
  • 这个领主沉迷基建
    男主女主是西泽尔,梅莉娅,萨卡的小说是什么
    因为女巫牵连而受到神殿的惩罚,伯爵最宠爱的小儿子被发配到了家族最偏远的领地,那里远离人类国度危机四伏,有亡灵,吸血鬼,矮人,兽人,巨龙,精灵,以及深海巨兽,是罪恶的天堂。面对霸道的神殿的压迫,政敌世仇的陷害,诸多恐怖的超凡生物的威胁,身为领主的西泽尔.都铎不得不为自己和属民的生存而战斗,不…
  • 上帝之眼之吞噬
    上帝之眼下载
    早早失去父母,他不得不在一个他甚至看不见的世界中生存......盲目和孤独,他被充满武术和灵魂纽带的新时代的社会等级视为寄生虫被迫成熟早期他的思路和同龄人不同,他不介意对他的贬低。他灵魂苏醒的那一天,是他绝望地哭泣的那一天,而上帝却在捉弄他,因为他的灵魂苏醒是因祸得福。谁也没想到,他既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