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墨亦】的小说是什么?
  • 倾国记:误入仙途
    墨亦萧雪儿《倾国记:误入仙途》
    被自己的妹妹和那狗男人推下冰冷的湖里醒来之后,被一个自称是她娘亲的爹爹的老人引入一个没有黑夜的地方——琉璃碎的空间,爹爹被山贼害了,掉下悬崖,生死未卜。她就被那个心机很深的姨娘给‘卖了’,世间如此苦,不如沉醉仙途。
  • 快穿之拯救炮灰女配这件事
    付虔泠欢欢《快穿之拯救炮灰女配这件事》
    万千小说世界,有千千万万的炮灰女配需要拯救,于是系统0296和主神之女夏永乐,踏上了拯救炮灰女配的路。(作者建议不看第一个位面,因为写的不咋......
  • 倾国记误入仙途
    巧儿蓝君临《倾国记误入仙途》
    被自己的妹妹和那够男人推下冰冷的湖里醒来之后,被一个自称是她娘亲的爹爹的老人引入一个没有黑夜的地方——琉璃碎的空间,爹爹被山贼害了,掉下悬崖,生死未卜。她就被那个心机很深的姨娘给‘卖了’,世间如此苦,不如沉醉仙途。
  • 妖物撰
    妖物撰
    墨亦坐在树上,静静的看着小溪潺潺:我会再见到你们吗?想到这墨亦笑了笑,明明已经亲眼见到她们怎么还会有这不切实际的幻想呢?摇了摇头翻开《妖物传》,发现里面什么内容也没有,墨亦愣住,刚觉得心头一松却听到后面传来师傅的声音:“即已翻开,证明你接受任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