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墨凯】的小说是什么?
  • 明日方舟同人文(夙然)
    明日同人文
    “月见夜!你怎么在这?”面前站着的黑衣男子不是别人,正是明日方舟角色月见夜。两天后“啊啊啊啊!吽?”明日方舟的角色不知道为什么来到了夙然......
  • 重生之首席设计师
    老公很赖皮
    一朝重生,成了墨家养女,一个中看不中用的绣花枕头,这也就算了,然而就是这种身份的她,居然还要跟一个白羊座的小屁孩订婚?并且这个小屁孩还是柳家最不受重视的,别人口中的废物!谁知一朝离别,五年后他强势归来,一举重建家族,单膝跪地向她求婚。“如今,我可配得上你?”他再不是别人口中的废物,反而成了…
  • 绝世名医误惹豪门帝少
    对蓝伊然而言。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可以天天玩乐。可以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拥抱自己最喜爱的工作。找个
    她,蓝伊然,人无数,最擅长于心脏搭桥手术,对心脏类手术颇有成就,偶尔还是一个心理医生。拥有绝美的身材,是个男人都会怜爱。当年,她大学毕业后,就继承了父母的医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成为了医学界的传奇,她以为她会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直到她再次遇到这个男人,她所谓的初恋。当年,他背着…
  • 凰世无双
    程雅诗程雅《凰世无双》
    曾经高傲的她,竟被自己的情敌逼下诛仙台。虽至人间,却也免不了再次遇见他。双世相逢,终究该何去何从?
  • 拽拽公主酷酷恋
  • 从被正道陷害开始
    小说开始被陷害入狱
    徐清风父母被魔宫少主杀死,为了报仇,他孤身一人穿越魔兽山脉来到澜沧宗寻找大哥徐青山为父母报仇。可到了澜沧宗,却受尽百般刁难,被安排去看守必死无疑牢房。徐清风在牢房里与一群老怪物斗智斗勇,最终学会各种神通法术,从此踏上人生巅峰,打天骄,斗纨绔,遭人嫉恨,暗算,追杀,陷害,出卖,等等。但他为了…
  • 豪门盛婚:总裁甜甜宠
    豪门总裁诱宠甜心阅读
    人人传说,少主和他的少夫人是整个亚欧州的模范夫妻,就是,那位少主不够专情,前后娶了两位少夫人,前后喜欢了三个女人“造本少主的谣!信不信本少主阉了你!”八年前时候他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他的少夫人!五年前他娶的女人也是他的少夫人!现在娶的这个女人还是他的少夫人!自始至终就她一个人!某少主自豪:“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