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墨叶】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透视小神医
    乡村透视小神医全本免费下载
    211大学毕业的墨叶,在升职的关键,被自己的女下属陷害,名誉扫地,被迫回乡搞盆栽;没想到救下一个跳水少妇,却意外获得上古祖仙传承,治病、种植、透视、打脸是随手拈来;少妇、村花、商场女老板等更是接踵而至,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 魔王的综漫
    女主是魔王的动漫
    魔王的综漫让世界不再有遗憾
  • 桃花树下遇见你
    桃花又遇见你
    一个商业头脑的冷漠女子(内心吐槽帝)一个风华绝代的轻佻王爷(撩妹技能max)守候千年,只为等待你可真相大白后又是怎样的悲伤与愤怒你还愿意原谅......
  • 画卦
    画卦
    画千山万水算世间万物墨叶站在玉皇山顶眼望虚空看着那雄伟苍穹弹指一挥已物是人非
  • 问天界
    问天界
    身世离奇的少年,又经历人生大变,偶然得知自己的来历,是真是假,如梦如幻,到底谁在说谎?且看主角如何解开这天大的阴谋。
  • 复仇之环
    树林间[黑环]:嗯……[华炼]:醒了?[黑环]:你是谁?[黑环]:我在哪?[黑环]:我在干嘛?[华炼
    两个女孩在遭受灭族的惨剧后,加入了墨叶所在的独行者,成为其中的一员。一件件奇怪的事件让她们逐步靠近真相,得知灭族的真相,她们会如何去应对呢?......
  • 彪悍嫡妻
    彪悍嫡女 小说
    身为金牌雇佣之花的她竟然被队友兼男友出卖,成为大宋世族梁家妇!小妾斗?打包批发。妯娌斗?智商太低。婆媳斗?前浪而已。相公?随时换人。谁说本诰命夫人彪悍来着?拎出来溜溜~!片段一“菲儿~”梁继动情地看着她,遭墨菲鄙视。“肉麻话请去碧波园说,那里备了五个呢,精尽人亡的话,我也省事了。”片段二看…
  • 胭花如诉
    如倾如诉新小说
    作者:月光无涯卷一:江湖初探夜宿晌午,秋高气爽,云淡天高。山脚下,干燥带着点炎热的风吹过半枯黄的草,开始西斜的日头隐隐退了些温度。白洛悠闲地呷着茶,全然不顾周遭的喧哗和那边角落里时不时瞟过来的目光,低眉顺目,唇线微翘,全然一副沉溺于香茶的神情。她的左手搁在桌面上,指尖有一下没一下地轻磕着,…
  • 星际刑武
    刑星刑深小说
    2536年,地球文明飞速发展,文化,科技,修炼日新月异。武修、星际、科技、堕魂、奇物。国无法不治,民无法不立,即便是在武修盛行的二十六世纪,依然如此。强大不代表可以为所欲为,即便是最强大的武修也不能。任何人,只要他还没有天下无敌,还不能以一己之力对抗整个文明,那就必须为他的罪行付出代价。
  • 彪悍嫡妻
    彪悍嫡妻
    �?0鬴YMQ9峿YfN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