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墨姐】的小说是什么?
  • 攻略总监大人 番外完结
    攻略总监大人 番外完结
    攻略总监大人 作者:对方 晋江20150718VIP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59530总书评数:173当前被收藏数:697文章积分:10,233,973 我被甩了? 陈夕照在被分手五分钟后还处于蒙圈状态。 找工作又碰到个刚失恋的总监。 总监大人整日拉着她爬山看星星看月亮看日出看画展度假…
  • 张艺兴陈立农,兴起农意
    小说《张艺兴陈立农,兴起农意》TXT百度云
    不是男男!!张艺兴,陈立农的同人文。当两个闺蜜遇到了自己的偶像!会遇到什么样的奇遇?
  • 遇见你,并爱上你
    cn遇见你 爱上你
    同人文,请勿上升真人,谢谢在此先道个歉,我同学喜欢pd所以,男二是pd,如有冒犯请见谅。如果有任何问题,会更正。如有任何对他们不好的言论,会删文。在此感谢大家
  • 攻略总监大人
    攻略大神总受大人
    我被甩了?陈夕照在被分手五分钟后还处于蒙圈状态。找工作又碰到个刚失恋的总监。总监大人整日拉着她爬山看星星看月亮看日出看画展度假,就是不说我喜欢你。陈夕照每天都在琢磨——总监大人,你说怎么样我才能攻占..
  • 武神的复兴
    复兴的
    “哪用那么多反派,光是生活就把你打倒了!”穿越回归的武神项兴羽,遭遇意外状况,在平行世界形成了二次穿越。相较于前一次穿越的刀光剑影,再一次的穿越,只是恬静的生活。问题是,真正的武神不止是云淡风轻,还有举重若轻!简单一次...
  • 我在禾念当虚拟歌手
    小说《我在禾念当虚拟歌手》TXT百度云
    “早啊,言和和,今天我们吃什么啊。”霜月揉着自己的眼睛从卧室里走出来。霜月还没站稳,身边就有一道人影闪过。“吃!哪里有吃的?小笼包嘛!!!”“喂,天依,吃的还没做好呢你跑这么快干嘛。”本书日常向,不是桃子文,放心食用。聊天划水群:1063555437
  • 梦回高中部
    一部回到高中小说
    沈家小姐步入大学在大学内回想起高中的种种往事认识了好多姐妹兄弟他们之间的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 快穿系统:小狐狸惹人爱
    快穿 小狐狸 系统
    “狐狸”计划开启。第一个位面:《棋魂》(俞墨×褚嬴)开启中。更多位面待开启。(注:每个世界有原创女主时,都用王楚然小姐姐的图片)
  • 反派:偷看我日记,女主人设崩了
    周显宗罗乐儿《反派:偷看我日记,女主人设崩了》
    周显宗意外穿越进入一本小说里,成为书中的大反派,开局就要被主角踩。幸好觉醒了大反派系统,写日记就能变强。于是他每天勤勤恳恳写日记,拿奖励拿到手软。可谁知,他突然发现这剧情怎么越走越歪了?说好的女主化身小花痴,成为男主角的小舔狗呢?怎么全都跑我这里来了?“崩了崩了,剧情全都被我玩崩了!”“>
  • 总裁撩心套路深
    心机总裁套路深nuè吗
    厚颜版:自打我进入大唐国际以来啊,就独得唐总裁恩宠;集团里美女三千,他就偏偏宠我一人,于是我就劝他一定要:一、视、同、仁,可他非是不听呢!就宠我,就宠我,这叫我情何以堪啊!唐总裁:意味深长的挑眉正常版: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特工组渣渣、生物化学界扛把子苏长乐,意外重生在墨以浓的身体里;哦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