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墨尚同】的小说是什么?
  • 欢想世界
    你真是个天才 百科
    为成欢想梦,真行五百年!流落偏远黑荒大陆的东国少年华真行,某日梦见了五百年后的世界。在那个世界上,很多国度与部族甚至已消失于历史长河,而古老的东国迎来了强大的新生,东方智慧焕发新的光芒,引领了人类文明的方向。那时的女人可以青春常驻、男人能够健旺百年,人们不仅能创造外物,也在创建自身,存于今…
  • 欢想世界
    [小说]从我酒醒后,发愿造人间。欢想未来事,真行数百年。
    从我酒醒后,发愿造人间。欢想未来事,真行数百年。
  • 剑道观止
    小说《剑道观止》TXT下载
    南瞻部洲,三大王朝,相互攻伐,生灵涂炭,哀鸿遍野。儒、道、释三教之间有大道之争,三教内部又有流派之争,有人走教内合一之路,有人走三教合一之路。同时其他宗教萌芽,又有诸子百家,百花齐放。西牛贺洲的回教、景教希望传入三大王朝,北俱泸州的基辅公国希望霸占蒙古以北地区。三大王朝、三教之间又有合作。…
  • 浩渺无极之归一
    浩渺无极之归一
    浩渺大陆,五洲割据,诸国连年混战,江湖亦有纷争不断,少年背剑入关山,于江湖学艺,于庙堂翻云雨,于苍穹之上成神明,只为给天下生民以太平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