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墨靖瑶】的小说是什么?
  • 宫有娇妃帝王宠
    皇宫小娇妃
    冷慕言——生长在将军府的将门之女,为了寻求自由,除了出逃还是出逃,冠绝古今的容貌,百姓口中玉面佳人。他夜子溪,堂堂九五之尊,绝代风华,初登帝位,因受过情伤,一个一直冷落后宫妃嫔的帝皇。在后宫佳丽的皇宫里,勾心斗角,娇妃与帝皇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又怎么一秒去到奇幻的仙人之所,谱写娇妃与帝皇的颂…
  • 穿成病娇暴君的绿茶宠妃 完结+番外
    [小说]番茄VIP2021-11-20完结 古言系统宠妻穿越 又名《签到万年:宠妃她是满级绿茶》《暴君翻脸后
    番茄VIP20211120完结 古言系统宠妻穿越 又名《签到万年:宠妃她是满级绿茶》《暴君翻脸后,绿茶美人一秒变乖》 “签到成功,奖励黄金万两” “签到成功,奖励调香师完美级” “签到成功,奖励京师别院一处” 茶艺大师沈妙妙手握签到系统获得奖励无数,也哄走了无数男人的心。 直到被陷害她才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