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一凡】的小说是什么?
  • 混沌修士
    混元大修士
    混沌,表达一种体道致知的精神状态。在广阔的混沌世界中,存在着一种被称为混沌之元的力量。于是,便诞生了一批被称作混沌修士的人。山村青年夏一凡作为一名混沌修士,带着母亲留给他的七彩黄金弩,毅然踏上了一条强者之路。不可割裂的亲情,意想不到的爱情,
  • 地狱有门有限公司
    地狱有门有限公司
    常久一直受到侮辱的少年,复仇的心理支持下,冷静杀人可是在结束时,却成为了一个莫名的公司新客户,可想要活下去,只能按照公司的指示。完成任务。办理业务,套餐,抽奖。获得他们的奖励。
  • 超能心理医生
    小说《超能心理医生》TXT下载
    【签约了,比较兴奋!】量子壁垒被打破,壁垒碎片化身空间初钥,落在港城中学夏一凡的身上,让他成为首批掌握量子心理学的人之一,从此开启了他跌宕起伏的开挂人生。同是心理医生,有人用量子密钥救人,也有人用其作为武器,以人类的灵魂和思想为战场,要征服人类,征服整个星球。更有普通人,要扼杀超能心理医生…
  • 龙门少尊
    龙门少尊
    因天地所感,燕山中的神秘老道在星宿的指引下,捡回了一个遗弃在荒郊的婴儿。老道把这婴儿如同孙儿一般扶养长大,并视为唯一的真传弟子,在老道二十年的衣钵传授下,他学得一身武艺和道法。但他始终受不住道观里那孤寂的生活。终于他踏上了渺茫且艰辛的寻亲之路,他踏足隐秘江湖。只为那一丝半点的线索踪迹,他横…
  • 九天星辰引
    火星引力天辰txt全集下载
    世有执念,释者登仙,痴者成魔,浊而化妖,轻者为人禽走兽,自是万物相衡,繁衍生息;后九重天一战,仙魔两界倾覆,唯剩妖与人人间相争,又有求仙问道者络绎不绝。九重天宿命轮回,星辰决阴谋作引,演绎仙侠世界
  • 追捕心上人之有种别逃
    追捕心上人之有种别逃
    她,本是孤身一人,却依然能自得其乐,不卑不昂。本是毫无背景的孤儿,但终究被命运推上注定的轨道。他,本是富贵公子,却不得不自立门户,白手起家。本是爱说爱笑的少年,却最终被时光打磨的深沉内敛。当他们分别三年再次相遇。她却转身而逃。“莫小千,你想逃?没那么容易!就算是上天入地,我夏一凡,也一定会…
  • 地狱有门有限公司
    小说《地狱有门有限公司》TXT下载
    常久一直受到侮辱的少年,复仇的心理支持下,冷静杀人可是在结束时,却成为了一个莫名的公司新客户,可想要活下去,只能按照公司的指示。完成任务。办理业务,套餐,抽奖。获得他们的奖励。分享书籍《地狱有门有限公司》作者:左手大拇指
  • 人间奇谈
    男主女主是夏一凡,白洛城,仁伯的小说是什么
    【【2016星创奖之奇幻参赛作品】】如果大自然本身拥有生命,当有一天她的生命走向终点,依存于她的万物是不是会一起随之寂灭?不久的未来,一场灾难,让世界仿佛发生了一些难以说清的改变,枪与异能,传说与上古生物,青梅竹马的少年少女,为了救援,也为了寻找,走进了新的纪元
  • 三界最强反派
    男主女主是秦天鸿,夏一凡,夏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他,天生经脉被封,灵魂被锁,成长于嘲笑中,生活于欺凌中。一次偶然的雷击令他重获新生,脑海中诡异出现的灵诀,犹如彗星般迅速崛起。天才?不好意思我就是。背景?我就是自己最强大的靠山。战天骄!灭仇敌!碎苍穹!破山河!只为探寻身世,守护心中想要守护的那个人!
  • 狂情霸爱:前夫太无耻
    狂请霸爱前夫太无耻
    结婚第三天,他留下一纸离婚协议不见了踪影。三年后,她找到他时,他即将和别的女人结婚!她要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却强行将她禁锢在身边,一次又一次的欺负她!可笑,难道就因为她爱他,她就要乖乖的从老婆变成前妻,再乖乖的做他的地下情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