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元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大明之再整河山
    重生大唐之山河再起
    《重生大明之再整河山》故事提要——一位明矾灵魂穿越成为建文帝,靖难之战如火如荼,建文帝位岌岌可危!看他如何逆天改命,逆写靖难之战的历史。大叔穿越,左熟女右萝莉,艳福无边,大叔穿越,收文臣用武将,大明牛人麾下,大叔穿越,寻找历史杀戮的缘由,大叔穿越,要破解王朝百年衰落的魔咒,大叔穿越,还要延…
  • 大明:让你励精图治,你去养生?
    “陛下,这是长孙殿下闲暇时写的字,您瞧瞧?”奉天殿内,负责教导朱瞻基读书的戴纶将一卷宣纸递在了朱棣的
    穿越大明,附身朱棣长孙朱瞻基。被寄予厚望的好圣孙朱瞻基,面对自己短寿的结局,表示:你们爱干嘛干嘛,反正皇位都是我的,我要去养生,谁也别拦着!阵前大将:报!马哈木率军来袭,太孙殿下引兵作战!阵前大将:报!太孙殿下势如破竹,斩杀敌军前军大将!阵前大将:报!太孙殿下退了!朱棣一惊:我孙儿为何要退…
  • 日月明易
    小说《日月明易》TXT下载
    【起点新作盟作品】财富?武功?权力?我没有!江湖、江山玩弄鼓掌间!原因?呵呵,因为我有推理...希望支持新号新书《人间正道之大宋提刑》,书号1311205
  • 重生之大明战神
    金英杨士奇《重生之大明战神》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五千年风华烟雨,是非成败转头空!21世界最年轻的历史学家凌云,意外重生到了大明宣宗长子,大明战神朱祁镇的身上,他要为战神正名,他要打造一个牢不可破的大明!!!
  • 大明:家父永乐,永镇山河
    朱高煦朱棣《大明:家父永乐,永镇山河》
    建文末年,燕王入京,即皇帝位,年号永乐。一个伟大的帝国,就此掀开了一页崭新篇章,即将迎来千古治世。后世青年不幸魂穿大名鼎鼎的烤肉王爷朱高煦,面对英明神武的永乐大帝朱老四,体弱多病的太子大哥朱高炽,备受宠爱的好圣孙朱瞻基朱高煦本能地选择从心,去做个声色犬马的逍遥王爷。“什么?监国?老爷子你可…
  • 永乐大帝
    永乐大帝封号
    朱棣的穿越使得历史变得面目全非:郑和百思不得其解:“皇上为什么会说咱家将会成为帝国主义开展殖民活动的急先锋?”南征交趾——开玩笑,吃进去的肉还能吐出来?离中央太遥远不好控制?先用封建采邑制对付一阵子再说。五征漠北——亲征太累太危险,取消!至于说游牧民族对中原的威胁,嗯,还是借鉴汉朝对付匈奴…
  • 永乐架空传
    永乐的架空小说
    朱棣的穿越使得历史变得面目全非:郑和百思不得其解:“皇上为什么会说我将成为帝国主义开展殖民活动的急先锋?”南征交趾——开玩笑,吃进去的肉还能吐出来?离中央太遥远不好控制?先用封建采邑制对付一阵子再说。五征漠北——亲征太累太危险,取消!至于说游牧民族对中原的威胁,嗯,还是借鉴汉朝对付匈奴的办…
  • 乡村小吏在大明
    乡村大明星txt
    《乡村小吏在大明》故事提要——公元二0一六年春,农村长大的高校生张小舍穿越到大明王朝永乐元年,重生于江南苏州乡村的一户农家,与孤母张王氏相依为命,以后世的智慧和俊美的外貌,破茧重生,从一个哑巴孩子,抄书生和九品小吏渐渐成为&江南神捕&,大臣的跟班,皇帝的要臣.....在六百年前根本没现代标…
  • 大明极品皇太孙
    皇太极子孙
    洪武二十五年八月,太祖数十年培养的太子驾鹤西去,幼年丧父,中年亡妻,老年丧子,建立不过二十余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京外藩王,等着册封太子的诏书,京内皇孙,奋起直追,淮西勋贵大祸临头!而这一切的终结,都要从应天府的一间一家客栈说起!
  • 大明优秀青年
    [小说]起点VIP2020-04-09完结 我就是要做个咸鱼,谁想让我翻身,我就送他去见太祖皇帝! 本书又名
    起点VIP20200409完结 我就是要做个咸鱼,谁想让我翻身,我就送他去见太祖皇帝! 本书又名《大明咸鱼》、《大明第一喷子》:人形S686面前,众生平等! 种田文职场豪门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