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子珊】的小说是什么?
  • 一婚成瘾
    小说《一婚成瘾》TXT下载
    她只是为了妈妈的医药费,嫁了他。他只是为了复仇稳住对手,娶了她。失了身,就不能再失掉这颗心,可是她已经躲到了自己的小窝里,可是他为什么放着大别墅不住,偏偏要跟她一起挤在十平米的小屋里,还非要睡在她的单人床上!当他亲手覆灭了压在他心上的东西,转身之际,却发觉她已经不在:“夏子珊,就算你躲到天…
  • 世上最好听的语言是——我爱你
    最美的我爱你语言
    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我们重新开始这一次我一定好好爱你疼你对不起我错了这三年来我才知道我错过了一个满眼都是我的女孩子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吴辰......
  • 逍遥军医
    逍遥军医 小说
    为了给师门报仇,叶墨放弃所有荣誉与光环,回归都市,在调查事件的同时,刁蛮大小姐,暴力警花,高冷女总裁,温柔姐姐,漂亮女教师,美女医生,全都纷繁而来。rn“喂,你们能一个一个来吗?”"
  • 修仙从种地开始
    “瞧,那不是一凡吗?”“是啊!唉,那孩子真惨,被骗的身无分文不说,连咱村儿最漂亮的小芬,都跟别人走了
    从他回乡的那一刻开始。九龙村便不在平静。数不尽的豪门贵人,开豪车,携珍宝,趋之若鹜,不远万里,源源不断的涌来“种种田,捞捞鱼,牵着黄狗打打鸟。”“美人在和面。”“我来割韭菜。”“不咸不淡大水饺,吃完一起睡大觉。”这是他梦想中的生活。可是。实力它不允许
  • 日久生情:宝贝,你好甜
    日久生情:宝贝,你好甜
    “慕天辰,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们已经离婚了。”被压在身下,叶子熙抵死反抗。“女人,离婚了,你也是我的。”某男霸道至极的宣布着。四年前,他们的婚礼,轰动全城,她嫁入豪门慕家,成为慕家少奶奶。新婚夜,痴缠恩爱过后,他却翻脸无情,狠心算计,亲手将她送进监狱。甚至他还当众宣布,永远都不会碰她这种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