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文韬】的小说是什么?
  • 合租医仙
    合租医仙免费阅读全书
    【白纸微信公众号:BZyx666】和美女合个租,帮美女治个病,人家治病救个人,咱们治病偷颗心。冰霜女神的清纯校花深深被他沉迷,温柔善良的绝美女老师被他彻底陶醉,就连冰冷美艳的女杀手都因他一颗心悄然融化。比医术?神医的病都是我治的;比后台?各国脑都争相巴结;什么?你居然想和我比女人?看着身边…
  • 独家密爱之亿万老公爱萌妻
    君朔苏恒《独家密爱之亿万老公爱萌妻》
    作者:紫玥蝶舞☆、第1章温柔陷阱【1】(1063字)暗夜之中,包可芯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似的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想起刚刚,那个傲娇的男人居然对她说‘包可芯,你用点儿脑子好不好?老子要是没有对你动心,又何必三番五次为你破例?’!听着浴室里传来的水流声,包可芯脸色发烫着。眼底闪烁着晶亮的光彩,她…
  • 军少私密爱:女人,诱你成瘾
    军少私密爱:女人,诱你成瘾
    他是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兼神秘莫测的雷霆特种兵兵王之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究竟那一个才是他的真实面目?她,不过是一个每天巡街的女警而已;一场偶遇,一撞钟情!女警花杠上特种兵兵王,自此,胜者为王败者为奴..
  • 狂情霸爱:前夫太无耻
    狂请霸爱前夫太无耻
    结婚第三天,他留下一纸离婚协议不见了踪影。三年后,她找到他时,他即将和别的女人结婚!她要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却强行将她禁锢在身边,一次又一次的欺负她!可笑,难道就因为她爱他,她就要乖乖的从老婆变成前妻,再乖乖的做他的地下情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