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斯仁】的小说是什么?
  • 冰雪末世:开局抽到伐木工
    男主女主是夏斯仁,白方奎,小青的小说是什么
    我重生了但是没有完全重生!别人重生都是朝着世界首富的梦想面对未来的冰雪末世夏斯仁觉得自己先定一个小目标征服世界!迅哥版:昨天晚上辗转反侧,脑袋的思绪比垃圾桶还要乱,比猫儿玩的毛线球更加缠绕,存着两段记忆,一段是我的,另一端也是我的······我想我大抵是,真的······重生了。(前面几章…
  • 轮回之穿梭异界
    穿梭异界类小说
    轮回之穿梭异界(晨星再世)
  • 嘻哈游世
    被抱错的世子重生了作者 嘤嘻嘻
    讲述猪脚在不同世界里的经历,我的文笔不怎么样滴~~~~写的不好不要砸我啊~~~>_<||本书乃即兴之作。不保证更新速度,只保证一定会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会写完。结合了修真、网游、魔法类型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 拯救太阳的量态生命
    拯救太阳的量态生命
    【【科幻“太阳毁灭前夕”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太阳即将走向毁灭,生存与希望,将会成为人类未来亘古不变的心声。是选择逃离太阳系,流浪宇宙;还是选择留守地球故土,拯救即将毁灭的太阳。这是探索与进化之旅,未来之路,主角将摆脱人类形态的桎梏,转化为能量生命体来谱写进化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