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星雨】的小说是什么?
  • 文艺教主
  • 定制爱妻
    妻为上定制txt下载
    一纸离婚协议,彻底结束了三年相敬如宾的婚姻。穆雨宁以为这样就能摆脱苏子墨的掌控。可是他们白天在同一家律师事务所上班,他是她的老板;晚上又同睡一张床,他是她的前夫,纠纠缠缠,剪不断理还乱。苏子墨但笑不语的看着穆雨宁的一举一动,藏在小镜片之后的那双眼睛发出绿油油的冷光。人前,他是温文尔雅恭谦儒…
  • 魔海风云
    时接4月,春光明媚,正是春暖花开,海丝万缕,纵览十洲仙境的大好时节。青峦翠渚环环jiāo映,晶沄鱼阵层层互
    云龙飞转身走向黑能量神殿。一个黑影迅速闪到黑暗门前,阻止他前进。黑影是冥陀罗。“很遗憾,我不会再让你前进一步的!”冥陀罗晃一晃手中的紫电霹雳剑,冷冷地说。“世界危急到极限,我已经做好死的觉悟!阻拦我的人,都将格杀勿论!”云龙飞把三节棍随手一摆,虎视着冥陀罗,满脸杀气森然!两人不由分说,各展…
  • 小花仙之冰冷的心,光明与黑暗共舞
    库库鲁安安《小花仙之冰冷的心,光明与黑暗共舞》
    三年的等待,库库鲁的回归。新的花仙魔法使者,安安何去何从。是黑暗还是光明?!一切无所切知。至少安安还有朋友的倍伴。光明、黑暗。安安该如何选择......
  • EXO之鹿总的天价小妻子
    总统的天价小妻子全文
    鹿晗,我从来只是她的替身,是吧?她站在海边苦苦地笑着。他不语。他们第一次相遇在巴黎的大街上。他在她后面,一把抓住了她的手,说了一句:老婆,你要去哪?他与她相遇,只为他的爱人不受伤害。可后来,他居然与她相爱了,可他当初的爱人却回来了。她才知道,她,只是那个人的替身。她本想忘记所有人,可忘记他…
  • 干物宅男
    男人干动物小说
    干物男女,沉迷于爱好不可自拔,懒散,不注重打扮,放弃恋爱的男女。主角就是一个大龄重生宅男,为了打造自己的宅世界,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了无限的宅建设中去,根本没有时间去谈恋爱的干物宅男。(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索千秋
    蝶千索
    为何天道要如此排斥于我?我又做错了什么?你若压我,我便逆之!何为不恭?何为不敬?斩了你便是!
  • 鹿晗,盲者心盲
    鹿晗盲人小说
    【诗忧文学社】不要对一个盲人说谎,不然你骗了多久,得到的恨意就会有多深。“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在说我不喜欢张艺兴吗?因为我有喜欢的人,而他,被你杀死了,鹿晗,你真狠。”“可是我想说,不管怎么样,我喜欢你,是林冲说的,也是鹿晗说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鹿晗,盲者心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五少追妻之娇妻快回家
    男主女主是相逸南,菲昂,相逸安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相氏的总裁,被父母逼着娶了没见过面的未婚妻。她,是首席珠宝设计师,被父母逼着嫁给没见过面的未婚夫。当他遇到她是错的时间对的人时,他与她是盟友。当他遇到她是对的时间对的人时,他与她是夫妻。相逸南,你个王八蛋,老娘的豆腐你也干吃?老婆,你说过对我负责的。难道你忘了?看腹黑大灰狼如何抓住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