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瑾之】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修炼,做个苦逼的女体修
    苦bī的修炼
    现代大龄剩女云瑶,穿越到了一个高科技和修炼相结合的异世。看着自己那瘦弱的小身板,想到那些凶悍无比的变异兽,云瑶把心一横,体修就体修吧,只要能好好的生存下去,做个金刚芭比也没什么。
  • 宿主今天对男主下手了吗
    宿主今天对男神下手了吗
    【1v1双洁】作为一只即将修成正果的桃子精,桃夭在离一千岁仅差三天的时候——被人给吃了!!!从此以后,她便踏上了为获重生的攻略之路,宗旨只有一个:对某人下手!!!矜贵腹黑的太子撑着下颌,“帝位归我,后位归你。”清冷优雅的教授挽起衣袖,“看来,是时候给你补一堂专属课了。”软萌乖巧的人鱼勾住手…
  • 妖后倾城:将军,很嚣张!
    男主女主是时宇,栾海,夏瑾的小说是什么
    【女扮男装+甜宠+爽文+权谋】‘他’是闻名世界的首席科学家。‘他’也是名倾四国的风流公子。某日,月泠大摇大摆地出门,却迎面碰上一只妖孽,直接被拎入了洞房。月泠义正言辞:“你强抢民男,有违大夏律法!”某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妖后倾城:将军,很嚣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姚琛:莫比乌斯环
    莫比乌斯环的科幻小说
    19岁的少女意外穿越到了两年前,认识了自己喜欢多年的偶像,同时也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打乱了原本时空的发展。明白了爱与被爱,人与人之间的善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