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紫妍】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团宠:神医王妃又飒又爆
    逆天团宠:神医王妃又飒又爆
    【古代言情+幻想言情+宠妻+团宠+马甲+嫡女+空间+天才+王妃】医学博士夏紫妍意外穿越变成夏家废物七小姐,一朝崛起,身怀灵戒空间,医术开挂,经商有道,世人震惊!灵兽求契约,麻烦先排个队!美男排队上门提亲,抱歉,姐只想搞事业当富婆!战神安王霸道宣布:“这是本王的爱妃!”太子怒,“这是原定的太…
  • 霸道总裁私密情人
    霸道总裁的私人小情人
    一个困扰了她多年的恶梦,一件父母一直为她保留着的衣服,还有衣服内的字条,这一切成了她心中的疑虑谁料在那梦中的城市她撞见一个霸道的家伙,把她当成另一个女人不说,还强行把她留在身边当了他的情人。他本..
  • 都市之全民公敌
    林聪夏紫妍《都市之全民公敌》
    如果一个你熟悉的人,突然给你一刀,你会如何做?如果全世界人都想要杀你,该怎么办?如果让你在逃亡中生存二十四小时,你会去哪里?全民皆敌系统,切看主角如何在绝境中存活!"
  • 喜欢你爱别离
    男主女主是秦枫,依诺,夏紫妍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有幻想、有追求、有梦。每个人从一出生的那一刻起也都是优秀的,都有追求理想的权利。因为孤独、因为追逐、因为理想、因为喜欢......
  • 重生鬼九
    重生鬼
    黑市里的鬼手天医,小时候被师傅捡回家收养,并培养成下一位鬼医的接班人,却被善妒的同门师姐残忍杀害,弃尸荒野。重生在一个家庭关系复杂,体弱多病并休学半年多的夏家三小姐身上,重生后首要大事就是必须将这具病怏怏的身体养好治好,下一步好好计划复仇大计.却不料被京都秦氏集团的总裁大人盯紧:别总想走歪…
  • 娇妻嫁到,总裁大人宠上天!
    陆承曜夏朵小说完整版
    误惹了传闻富可敌国禁欲冷情的陆承曜,夏朵伸着脖子一心等死,谁知他却在众人面前宣布娶她为妻!从此,她成了陆少的掌中宝“陆少,今天是少奶奶的生日。”“来,在场的都去给我老婆唱生日歌,要虔诚。”“陆少,少奶奶去领奖了。”“恩,安排一下,我要去给我老婆颁奖。”“陆少,少奶奶跟别的男人共进晚餐了。”…
  • 甜婚蜜宠:总裁老公夜夜撩!
    男主女主是陆承曜,夏朵,陆少宸的小说是什么
    《甜婚蜜宠:总裁老公夜夜撩》一不小心睡了渣未婚夫的叔叔,男人俊眉一挑,“不如结婚吧,你替我生娃,我帮你虐渣。”“好主意!”成了陆夫人的第一天,夏朵就下不来床了,早知道生孩子这么辛苦,当初就不该答应这男人的提议可是贼船已上,退票无效!
  • 地球魔法纪
    北极冰原上,一道萧条的身影顶着风雪独自前行。牧星河,今年26岁,他来北极已经两个月了,仰头看着头顶刺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mdash;mdash;宫兮瑶”......遭爱人背叛,被沉冰海,却怎料万年后得以重生,然而此刻人类已进入魔法与星际文明。身为老古董的牧星河,今生唯一夙愿,便是攀登魔法最高......峰!可是,这一切会随他所愿吗?前世因果,今生必将接…
  • 吾家有妻娇养成
    吾家有妻娇养成 小说
    一朝穿越男尊女贵,男多女少,娶媳妇比买院子还贵的世界,让她惶恐不安!谪仙美男看着她“我名声不好。”夏子妍惊讶“既非你之错,何需在意?”美男激动,她果真不同的!妙手俊美大夫牵起她的手,深情道“我心悦......你,能否给我机会证明我的爱。”夏子妍认真点头:“好,我会慢慢习惯你。”邪魅美男霸道…
  • 精灵来到地球
    男主女主是洛卡希尔德,冼子煜,刘婷的小说是什么
    从异界穿越过来的精灵族王子,将在地球的娱乐圈和体坛刮起怎样的“精灵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精灵如何称霸娱乐圈,驰骋体坛射箭比赛只拿金牌,唱片销量肯定是钻石认证,共同期待,精灵殿下的地球之旅,尽在《精灵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