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 许心蓝水云寒
    娇妻难逃txt阅读
    两年前,在许心蓝生日的那天,韩志邦说要给许心蓝个惊喜,却将她送到不近女色的水云寒的身边。水云寒对她不屑一顾,给她扔了一沓钱,就走了。但韩志邦却把许心蓝囚禁了,等到一个月后,得知许心蓝怀孕了,威胁她把孩子生下来。许心蓝无意中得知韩志邦要用这个孩子去抢水家的财产,等财产到手,还要把孩子弄死,或…
  • 路不是很难
    男主女主是林飞,夏雅婷,程娅的小说是什么
    林飞本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仔,但自从遇上暗恋已久的女孩程娅萍之后,性情大变!最后,他改变思路,走上人生巅峰,看破红尘的他,放弃了一切,只为了曾经年少时的梦
  • 盛世宠婚:腹黑邪少别过来
    盛世宠婚:腹黑邪少别过来
    “今后不许出现在我面前。”“没问题!”他提出的要求,她欣然接受。只不过,他靠得越来越近是怎么回事?他的霸道甜宠又是什么鬼?当初不让她接近,结果却粘着她,对她好。尤安瑾一生有两个目标:活的开心,事业顺利。陆锦承一生也有两个目标:把她娶到手,和她一起实现她的目标。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传奇人生之元素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张子恒,子恒,林雨希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社会中早就没有了什么魔法鬼怪之说,然而就在这时,主人公做的奇怪的梦和一场突如奇来的外来入侵,打破了这时间的平衡,不久,人们就因此建立了一个名叫“元素魔法学院”的学校,并开始招收有魔法天赋的学生、巧的是主人公被测出有极高的魔法天赋和无与伦比的元素能量,于是他便加入了魔法学院,为的是保护自…
  • 叶罗丽精灵梦之姐妹心缘
    叶罗丽精灵梦之姐妹心缘
    八个姐妹心连心,彼此互相信任,因为一场大战让她们分开了,却不知道彼此过得安好,八位公主还能团聚吗?
  • 穿越不相爱
    小说《穿越不相爱》TXT下载
    穿越版的现代剧,女主是一名间谍在执行任务期间被杀害穿越到了古代,多重的身份使她一开始就受制与人,她生性冷漠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人为了摆脱捆缚她争取自由,同时开始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偶遇男主一,可是故事里不是所有穿越的女主角在穿越之后都能遇到那个愿意一生一世的人,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也是有的,误以…
  • 转角遇见诡
    转角遇见鹿
    转角遇见诡(耿耿已星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