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雨桐】的小说是什么?
  • 不乖总裁靠边儿站
    小说《不乖总裁靠边儿站》TXT百度云
    绕过几条小巷,宗炎枫将跑车停到了一间古老的白砖屋前。“你对这里轻车熟路的,经常过来?”夏雨桐发出疑惑。宗炎枫跟夏雨桐打开车门,他笑着对她说,“住这里的是我奶妈,她人很好,我跟她说要过来吃晚饭。”......"
  • 总裁的天价小妻子
    法国上流社会的小说
    不是出来卖吗?还装什么清纯!那夜,他将稚嫩的她压在身下,肆意的凌虐!他是龙城赫赫有名的豪门大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而她只不过是市长家的养女,卑微渺小!一场阴谋,她误闯入他的世界,十亿,做我的女人!他以天价将她买下,禁锢在身边,温柔纠缠当她以为幸福终于降临,却意外得知了一个让她绝望的秘密,原…
  • 首席的致命情人:抵死不承欢
    首席的致命情人:抵死不承欢
    首席的致命情人:抵死不承欢(姚淼)
  • 我重生后黏上了忠犬
    我重生后黏上了忠quǎn画缘
    前世被霍君延当做是心头血,可惜方羽卿却被渣男蒙蔽了双眼,不知道霍君延的好,也不珍惜他。直到被发小设计陷害,失了清白,毁容丢掉性命才幡然醒悟。原来自己视为挚...
  • 隔壁姐姐是美人
    插隔壁的美女姐姐
    小时候我们隔壁家住了一个大姐姐,每当我父母不在家的时候她总会过来陪我一起睡觉
  • 我的老爹从末日来
    我的老爹从末日来
    成功阻挡灭世的脚步,陆杨即将为晦暗的时代划上句号,然而他万万没想到一觉醒来却突然回到了后现代。离异悲情男?接盘小能手?等等,你叫我爹?我都没谈过恋爱,你叫我爹?好吧,再叫我一声,其实听着挺舒服的
  • 豪门诱宠十五日:幕后老公太残忍
    幕后老公太残忍下载
    暗夜,遭遇凶残狼性的他,她挣扎,“别碰我,我不是你的女人!”“不是?过会儿就是了!”男人纵身逼来。她银牙紧咬,面色惨白的诅咒,“卓敖梵,你会后悔的!”“没有将你折磨死,才是我最该后悔的!”他的唇边荡起邪恶冷漠的笑她气息奄奄,像是无主的枯叶,任狂风肆虐在黑暗漫漫中
  • 末世大领主
    男主女主是王博,夏雨桐,安东尼奥的小说是什么
    王博带着“大领主系统”魂穿末世,却阴错阳差的成了一头丧尸......谁说丧尸只会追着人傻咬,他们也有属于自己的进化之路。又是谁说的异兽只是会掉宝物的无脑怪物,它们也有堪比人类的智商。当丧尸和异兽有了灵智,这个世界就变得更好玩了。其实在末世当领主还是蛮悠闲的,平时的日常就是管管领地、搞搞科研…
  • 鲜味甜妻:老公,轻点宠
    鲜味甜妻:老公,轻点宠
    为了五万块,白芷被父母亲手送了命。重生后,她躺在豪华主卧里,耳边是疯狂激烈的声音,眼前是巨富的冷漠老公?为了活下去也为了报仇,夏雨桐紧紧抱住金大腿,只是这条大腿冷傲、洁癖,又高贵。后来,他跟在她身后,她打架他请律师,她斗渣渣他亲自下手,她淘金他送金矿众所周知,岑墨宠小甜妻,宠到上天入地,无…
  • 史上第一混混
    史上第一混混免费阅读
    【主角:池炎】【特长:吃喝赌抽、坑蒙拐骗偷】【技能:金刚葫芦娃的七项绝技、点穴】【成就:全球地下皇帝、商界皇帝、巅峰强者、后面省略一万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