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青风】的小说是什么?
  • 夫人又恃美行凶
    一人之下恃美行凶
    前世,安定候府和将军府,因为夏青璃的一念之差,一朝之间灰飞烟灭。此生,夏青璃获得神秘系统重生而来,发誓绝不让两府再步前世后尘。夏青璃表面乖巧懂事,背地里在系统的帮助下一心搞事业,研究怎么发展势力,努力扳倒渣男!不料,凭空冒出个和她一样表面手段温和,英俊潇洒,贤名远播,实际上手段残忍,性格冷…
  • 绝世医妃之凤倾天下
    [小说] 《绝世医妃之凤倾天下》作者:一株小葡萄 【本文男强女强,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欢迎跳坑】 【一
    《绝世医妃之凤倾天下》作者:一株小葡萄 【本文男强女强,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欢迎跳坑】 【一句话简介】 双异能天才夏夜,穿越到夏家废物夏夜身上,且看灵魂早已改变的她,如何在这个世界风生水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正经简介】 夏府一场大火,烧走了一个废物,却带来了一个怪物。 夏夜,在…
  • 闲婿
    闲婿
    废婿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我就喜欢吃软饭,软饭它不香吗
  • 绝世医妃之凤倾天下
    绝世医妃之凤倾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男强女强,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欢迎跳坑】【一句话简介】双异能天才夏夜,穿越到夏家废物夏夜身上,且看灵魂早已改变的她,如何在这个世界风生水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正经简介】夏府一场大火,烧走了一个废物,却带来了一个怪物。夏夜,在丧尸堆里生存数年,最后被信任之人推入丧尸王群中,身体被…
  • 死神的泪痕
    死神血泪痕
    一代魔王堕入凡尘,爱上与之为敌的天神,正与邪的分歧,使这对恋人走向覆灭,且看前世的爱恨,今生如何弥补。(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豪横从一个荒岛开始
    豪横从一个荒岛开始小说
    夏清风遭遇海难流落荒岛,热带丛林危机密布,巨蟒、野猪、狼群、剑齿虎面对这个波云诡谲的荒岛。生存下去难吗?夏清风冷冷一笑。“生存是一个问题吗?爷可是开挂的男人,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做豪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