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夏馨婕】的小说是什么?
  • 捡来的爱情:误惹霸气校草
    恶魔霸爱小丫头
    恶魔校草霸宠小丫头简介读者群:欢迎大家的加入,加入时写上女主名字。她,在学校里她倍受欢迎,接二连三的遇到帅哥他,是一个恶魔的男孩,他风流无比,只要他想到得到的没有他得不到的。在他遇见她的那一刻起,他便改变自己。他是她老姐老公的儿子,对她倍加的疼爱有加,甚至为了她差点付出了生命。最终她会选择…
  • 痴情校草冷酷溺爱
    痴情校草冷酷溺爱
    夏馨婕的离开给尹晨宇带来的不小的打击,他夜夜在酒吧里度过。他的前女友却很不要脸的找上门来,甚至还叫了一大群的流氓,居然还拿别人威胁他,要他回到她的身边。正当一切都陷入僵局的时候,一抹声音打断所有人视线。‘夏馨婕’尹晨宇很自然的叫了声。但他却不知道这是只与夏馨婕长得很相似的女子罢了。她是夏馨…
  • 重生:守护天使的诺言
    上官凌少白《重生:守护天使的诺言》
    “我们分手吧。”没有理由的一句话,顿时碎了他的心,在川流不息的马路边,在纠缠中,世界顿时一片红色。“从今天开始,忘记在人间的一切,在我身边。”上帝念她善良,她成了天使,可是她仍心念着在人间的他,于是,她和上帝做了个约定,以一年为期限,来界定他们能否在一起。她认识的他,从王子变成了恶魔,没有…
  • 恶魔王子霸爱小天使
    恶魔校草的暖心天使
    本文是恶魔校草霸宠小丫头第二部,欢迎大家支持。“我们分手吧。”没有理由的一句话,顿时碎了他的心,在川流不息的马路边,在纠缠中,世界顿时一片红色。“从今天开始,忘记在人间的一切,在我身边。”上帝念她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