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大昌】的小说是什么?
  • 乡野狂龙朴大昌陈秀娥
    乡野狂龙朴大昌全文免费阅读
    陈寡妇:“大昌,你新买的萝卜真大,能不能让婶子尝尝?”9189158
  • 百鬼邪术
    百鬼邪术
    一次看似平常的网友见面,背后却是迷团重重,一件件怪事接二连三发生为了解开迷团,吴念踏上一段惊险之旅可谁知迷团的背后匪夷所思。先在千年古墓里发现自己女友的画像和尸体,女友是人是鬼?扑朔离迷的背后杀机暗涌。寻找真相的路途上,无意间卷入一场千年之迷,发掘出一份己被时间长河吞没的神秘职业
  • 嫡妃的三亩田园
    嫡妃的三亩田园
    《嫡妃的三亩田园》作者:宅三年 介绍: 爹死娘没种,仰人鼻息吃白食,日子真心不好过。 沈香徕仰天长叹:穿越这门技术实在不好掌握,回头得多练练!眼下么还是得抓紧给这俩窝囊娘当家作主,带着便宜弟弟奔小康。 前有山,后有江,脑子里有现代农业新技术,荒难洼地全是宝,千里江岸稻飘香。 啥,以为这…
  • 厂花朵朵开作者:无情宝宝
    :正文第01章小丽姑娘办公室门外的空调外挂机,不停低落着水珠,滴答滴答的声音,隐隐在房间里能听到,一
    ─:─正文第01章小丽姑娘办公室门外的空调外挂机,不停低落着水珠,滴答滴答的声音,隐隐在房间里能听到,一个中年男人,端坐在办公室的一张宽大的豪华沙发椅上,仰着头,身体晃着后面的沙发椅,看着身前的一个少年,嘴里淡淡说道——老猴头!这就是你的侄子。“是的!主任!他就是我哥哥的儿子,叫周冰。”一…
  • 嫡妃的三亩田园
    滴妃的三亩田园
    爹死娘没种,仰人鼻息吃白食,日子真心不好过。沈香徕仰天长叹:穿越这门技术实在不好掌握,回头得多练练!眼下么还是得抓紧给这俩窝囊娘当家作主,带着便宜弟弟奔小康。前有山,后有江,脑子里有现代农业新技术,荒难洼地全是宝,千里江岸稻飘香。啥,以为这样就可以享福了?那可就错了!咱娘可是有来头的,闹心…
  • 0天纵商才0
    我是天才 0
    《天纵商才》作者:缘分0第一章遇难卧龙镇上有个小酒馆,是每天镇子上最热闹的地方。每天,陆锋都会带着儿子来到酒馆里坐上一会。儿子陆天豪才十岁,不过长得眉清目秀,是个很俊俏的小男孩。很多人都说这小子将来大了,肯定又是个风靡万千姑娘的大帅哥。对于这样的评价,陆锋只是不屑一顾的笑笑。他陆锋的儿子,…
  • 厂花朵朵开(未删)
    小说《厂花朵朵开(未删)》TXT百度云
    《厂花朵朵开》全集【未删节精校版】作者:无情宝宝【内容简介】在美女如云的公司里面,步步高升,步步收美。用虫控美女的方式,获得美女的身心和喜欢,在公司里面,打造一个庞大的美女后宫群。第一卷第001章小丽姑娘办公室门外的空调外挂机,不停低落着水珠,滴答滴答的声音,隐隐在房间里能听到,一个中年男…
  • 奇门异界
    小说《奇门异界》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关于生活在地球上的一种奇异生灵的故事,这种生灵已经进化的很完善了,祂们强大、俊美、善意、自由、洁身、洁情,我称乎祂们为灵圣。鉴于祂们在外貌上与我们人类极为相近,我也视祂们为另一种人类,人类进化的更完善后可能会成为的一种人类。
  • 天纵商才
    天纵商才
    声明:本书仅供读者预览,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作商业用途;如果喜欢请购买正版图书! 《天纵商才》 作者:缘分0 第一章遇难 卧龙镇上有个小酒馆,是每天镇子上最热闹的地方。 每天,陆锋都会带着儿子来到酒馆里坐上一会。 儿子陆天豪才十岁,不过长得眉清目秀,是个很俊俏的小男孩。…
  • 太后不嫁
    太后不嫁
    轻松、治愈系古文儿~世家千金江瑶同学,被小未婚夫送往重生路。重生回了前世,成了一个小宫女。当惯了千金小姐的江瑶同学怎么能任命?小宫女职位太低了,那就做掌事宫女吧。掌事宫女也太低,要做公主。什么,你说要做妃子?不成,皇帝可是她叔叔。那就做皇后吧。结果,直接升级成了太后。太后也不好,就只能养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