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大生】的小说是什么?
  • 魔世之路
    魔世之路
    这是魔法门的世纪,这是英雄无敌的时代。既不废材又不天才的普通人主角,为什么能在这个魔法与英雄的世界里有所成就,答案的开头是因为他被雷劈了一下人生如游戏,游戏演人生。写大纲写核心写开头写过程,转变了很多次都已经分不清这本小说是讲了故事还是讲了游戏。不过这种连自己都没有分清的内容可能更能体现自…
  • 六零年代养儿记
    六零年代当后娘txt
    一沈美洁前脚刚看完一本年代文,后脚就穿成这本书里赵团长刚娶没多久的老婆,那位刚结婚没多久就给人带绿帽子的奇女子。想到这位奇女子凄惨的下场,她准备夹紧尾巴老实做人,替这位赵团长养好在后几年缺粮相继夭折的三个孩子。看着这三个上天入地的孩子,她可以选着原地狗带吗?二家属区的妇女们围在一起讨论,听…
  • 六零年代养儿记 完结+番外
    六零年代养儿记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607完结 总书评数:17911当前被收藏数:16667 沈美洁前脚刚看完一本年代文,后脚就穿成这本书里赵团长刚娶没多久的老婆,那位刚结婚没多久就给人带绿帽子的奇女子。 想到这位奇女子凄惨的下场,她准备夹紧尾巴老实做人,替这位赵团长养好在后几年缺粮相续夭折的三个孩子。 …
  • 六零年代养儿记
    六零年代养儿记
    [穿越重生]《六零年代养儿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往来熙熙(晋江VIP完结) 沈美洁低头望着身边两个一模一样的孩子,来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也没说她肚子里有两孩子,她怀孕的时候,肚子虽然不小,但也不是特别的大,完全没有想过会生双胎。 “右边是哥哥,左边是妹妹。”赵源不等她开口便把…
  • 离婚何惧
    小说《离婚何惧》TXT百度云
    作者:若兰情变,无法抵挡“美姐,面包已经烤好了,该吃饭了。”保姆阿霞又在客厅催促了。我瞪着眼睛看着甜甜,发急地说:“小姑奶奶,你到底要穿什么?”“反正我不穿那件蓝裙子,跟外婆似的。”我扑哧一下笑了。现在的小妮子,可不了得,才四五岁就知道穿着打扮了。“那穿小夹克吧。看上去很帅气。”“妈妈,我…
  • 恶念书局
    念念书坞小说
    我是谁?从哪里来?要到那里去?脑中记了很多事,要想想不起,要忘忘不掉,里面隐藏了很多的秘密,但我不知道。
  • 逃荒小农女,带着全族去致富
    逃荒小农女,带着全族去致富
    《逃荒小农女,带着全族去致富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番茄vip20220401完结 种田古代言情系统穿越 一朝穿越,成为了苦兮兮的小农女,还是在全族逃荒之路上! 好在无意之间开启神秘种植系统,一家老小吃饱又穿暖。 别家逃荒逃着逃着人没了,陈甜甜带着陈氏全族却逃着逃着成了远近有名的暴发…
  • 无聊之神的世界RPG
    谢小文宇智波《无聊之神的世界RPG》
    主角无聊到自杀之后,却意外成了无聊之神,什么情况?那么既然成神了,并且成为了无聊之神,现在该干嘛?思索一秒,主角露出一个微笑,那当然是寻找愉悦咯!
  • 女人这辈子的选修课:离婚何惧
    女人这辈子的选修课:离婚何惧
    恋爱的时候,女人往往用分手要挟男人。而结婚之后,男人往往用离婚威胁女人。风水轮流转,但目的不同。女人的要挟往往是假的,是为了和男人更加靠近;而男人的威胁往往是真的,是为了和女人真的分开。
  • 极品孤女,腹黑首领放过我
    极品孤女,腹黑首领放过我
    上古时期,有一座传说中的岛屿,岛中的人们多年来与世隔绝着。因为岛上世世代代留下的传说,少女伊莲迎来了她生命中的劫难。兵戈权起,灾祸不断,前面路在何方?意外邂逅,相识相知,殊不知命中注定?在这海的尽头,来一场美妙的命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