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天婷】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男神有点皮
    我家男神有点皮全本
    失败的婚姻一个能说会道刁钻多事的婆婆+一个爱胸爱腿妈都对的丈夫。25岁的童话甩掉了衣冠禽兽沈某人,被父母又一次催促嫁人相亲。这次的相亲对象,是一个在C市最高档的咖啡厅点了杯冰水的男人。血的教训告诉童话,比衣冠禽兽更可怕的是衣冠皆可抛的猛禽。...
  • 超能传奇
    小说《超能传奇》TXT下载
    放开雪梨。乌风淡淡的说着,低着头,凌乱的头发挡住了他的眼睛。轻轻的微风吹的他空洞的袖子肆意摆动。你的右手都被砍掉了,你还拽个什么,哈哈啊哈放开雪梨!乌风忽然加重了语气,一股股火焰从他断掉的右手喷出。我说放开雪梨!乌风吼了出来,火焰从身体里迸发而出,周围的碎石顿时灰飞烟灭。乌风用火焰幻化的右…
  • 跨界之征
    小说《跨界之征》TXT下载
    李宇刚一穿越,就摔成了高位截瘫,差点“领便当”。他不想当“龙套”,他想成为主角!于是,他开始研究各种“主角属性”。天才属性、废材属性、从心属性、事逼属性后来他发现,想成为主角,最关键的是“运气”!主角气运?概率波?时空本质?在跨界大时代来临之际,靠着运气和骚操作,李宇开始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