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天尧】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天尧
  • 暴君重生
    暴君重生
    《暴君重生》完结 作者:月魔舞 混乱的宫廷,太监宫女惊慌杂乱的脚步声,包裹碰撞中隐隐的金属声,在炎热的午后,更是让人心烦气躁。 一个大臣一挥袖,愤愤地怒斥:“慌什么!都给我安静点。” 太监们手一抖,习惯性就要跪下,却硬生生停住了动作,紧紧地拽住自己的家当,继续往宫外走。宫女们抱着包裹,惶…
  • 人妖新娘
    人妖新娘书包网
    作品:人妖新娘作者:夙云男主角:东王天尧女主角:陆雨烟内容简介:不会吧?如此风华绝代的艺伎竟是个“人妖”?东王天尧遊戏人间,品嚐过众多美女极品,但还没有一个女人能如此吸引他。然而,他既非同性恋,也没有特殊“性僻好”,为何他的心魂全被这个男扮女装的艺伎勾走了?艺伎身上是否藏着一些曲折、惊奇的…
  • 苍天有泪之龙凤呈翔
    苍天有泪之龙凤呈翔 txt下载
    《苍天有泪之龙凤呈翔》夏青城ˇ雨凤ˇ——晋江文学城[作品库]“这位姑娘,这位姑娘,你醒醒啊!”展云飞焦急的询问,眼前的女子是这么的美好,这么的纯洁,老天怎么可能忍心夺去她的生命啊!“咳咳”金彤迷迷糊糊地感觉到有人拍她的脸,自己这是怎么了?不过是玩了一个短信的问答游戏,然后就睡觉去了。当她睁…
  • 苍天有泪之雨落云翔
    苍天有泪之雨落云翔
    苍天有泪同人《苍天有泪之雨落云翔》JJVIP完结文 作者:令冬 连家具都放好,怎么还没有收拾好呢?纪老头无解,不过看着儿子宽阔的肩膀,却什么也没有问,儿子终于长大,感谢二少爷。 尧走在前方,手不经意触碰到口袋,哪里是叠纸张,是展家将近四分之的地契,要是展老爷知道自己,估计会气死吧? …
  • 仗剑一笑踩蘑菇(出书版完结)
    小说《仗剑一笑踩蘑菇(出书版完结)》TXT百度云
    作者:囡囝囚团楔子世间六界,分为神,魔,仙,妖,人,阴。人界有个天衍山,山上有个断魂崖,崖边有个小土堆,土堆上有颗常青树,树下有一朵灵芝。刚有了一点神识,又干,又瘪,又胆小的灵芝。每天看到人便惊惶的闭上眼默念:不要抓我炖汤,不要抓我炖汤“好丑的蘑菇。”人蹙了蹙眉,离开了。这一度成为小灵芝在…
  • 仗剑一笑踩蘑菇
    仗剑一笑踩蘑菇全文免费阅读
    世间六界,分为神,魔,仙,妖,人,阴。人界有个天衍山,山上有个断魂崖,崖边有个小土堆,土堆上有颗常青树,树下有一朵灵芝。刚有了一点神识,又干,又瘪,又胆小的灵芝。每天看到人便惊惶的闭上眼默念:不要抓我炖汤,不要抓我炖汤“好丑的蘑菇。”人蹙了蹙眉,离开了。这一度成为小灵芝在断魂崖其它灵物中的…
  • 仗剑一笑踩蘑菇
    仗剑一笑踩蘑菇
    《仗剑一笑踩蘑菇》完结 作者:囡囝囚团 楔子 世间六界,分为神,魔,仙,妖,人,阴。 人界有个天衍山,山上有个断魂崖,崖边有个小土堆,土堆上有颗常青树,树下有一朵灵芝。 刚有了一点神识,又干,又瘪,又胆小的灵芝。每天看到人便惊惶的闭上眼默念:不要抓我炖汤,不要抓我炖汤 “好丑的蘑菇。…
  • [豪翔]恶少
    云翔沈世豪《[豪翔]恶少》
    [豪翔]恶少作者:夜幕下的卡多雷☆、一、夜枭一、夜枭桐城一大害,恶少展云翔,人见人须躲,鬼遇鬼凄凉。展夜枭、展夜枭,下手黑来心如刀!这样的歌谣,在桐城没有二三十个也要有十八九个,且是人尽皆知的,当然,也包括这歌谣中的主角——展家二少展云翔。此刻的展云翔,坐在自己的书房里,提了笔,在一张纸上…
  • 网游之谷中岁月
    小说《网游之谷中岁月》TXT百度云
    1、初遇...来到这个山谷已经两个星期了,到目前为止我只见到过一个人,而且还是个NPC。两个星期前,我注册了网名之后还没来得及选择职业,就被GM扔到这个小山谷,目之所及,看起来风景还不错,绿草地、小树林、大约两亩地、一个盖了一半的木屋以及呃,房子旁边被我的空降到来吓的跌坐在地上的NPC老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