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天萱】的小说是什么?
  • 独领天元
    独领天元百度百科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三界世界中的天元大陆,出现一位少年。天界的沉沦令他沉痛万分。早已沉寂的天界,逾越不去的生死鸿沟。为了解救苍生,他踏上了一条充满荣誉和危险的道路。【(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是魔道祖师爷
    我是魔道祖师爷 小说
    越州云魔山脉突然山体颤栗,山石裂成缝,很多山峰巨石崩塌,石破天惊,万谷轰鸣,在斩仙崖的斩仙教一帮众徒,抱头鼠窜,乱作一团。原来是斩仙崖,上官寒香磕破了双腿,血流地下,血气瞬间随着地灵经脉疾速飞入乾天魔君体内,他可不是凡人,他可是万年前的魔道祖师爷。她的血可不是凡人之血,女娲女皇元神转世,乾…
  • 扭转乾坤为谁醉
    他有扭转乾坤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执笔。】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扭转乾坤为谁醉作者:silence浪涛天书连20120709完结内容简介:一个女老大在大雨倾盆的晚上遇到了一位天使,让他没想到的是,她居然爱上了这位天使,如果爱上一…
  • 入幻
    小说《入幻》TXT百度云
    没有灵根,我照样修炼,没有功法,我自己创造,穿越异界的高景笼罩在一个个阴谋之中,父母被抓,却无能为力!且看他如何在一张太极图影响下克服磨难,冲破重重阻碍,救出父母,俘获绝世美女的芳心,登上无数人仰望的众生巅峰!没有灵根,我照样修炼,没有功法,我自己创造,穿越异界的高景笼罩在一个个阴谋之中,…
  • 异能之恋: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
    大小姐统统闪开
    “冷亦宸,你为什么要怎这么对我!”一位女子跪了下来,坐在了地上。雨水已经浸透了她的衣服,脸上的雨水夹着泪水落下。一个男人不屑地说:“你以为是谁?有什么资格能跟我在一起?”便不屑地转身离开。安泠梦决定复仇,几年过后,当昔日的女孩变成女神之时,她来到男人的学校,开始复仇。可在刚开始完成梦想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