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太史慈】的小说是什么?
  • 东莱太史慈
    三国之东莱太史慈
    《东莱太史慈》故事提要——东莱太史慈,惜哉英年早逝,早年遇人不淑,壮年天妒英才,刘玄德轻而弃之,孙伯符重而失之,曹孟德思而不得,“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岂独诸葛孔明一人哉?今借架空之锁链,重铸三国之英魂,以现代特种之精英,重振华夏之雄风,可借太史慈一身见:豪情、任侠、革新、风流、…
  • 草根霸三国
    草根霸三国txt全集下载
    十常侍和皇亲国戚倒台了,董卓出头了;西凉军团溃败了,群雄并起了;袁氏兄弟完败了,曹操独领风骚了;曹操失利了,三国鼎立了各种败亡和各种兴盛中,没有草根屌丝的参与?历史不是人民群众创造的吗?请看青州东莱太史慈雄霸三国的故事
  • 重生三国之雄霸天下
    重生三国之称雄天下
    二十一世纪的三流大学生意外穿越到了三国时期,美女,强敌都挡不住他要一统山河的雄心壮志。好男儿应生逢乱世,提三尺剑,立不世之功,这是个强者生存的年代,看主角如何在兵戈铁马的年代里指点江山,挥斥方遒!本人新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三国旌旗
    [小说] 《三国旌旗》作者:东方织蛛【完结】 纵横中文网2013.09.28完结 红票:16227票总点击:
    《三国旌旗》作者:东方织蛛【完结】 纵横中文网2013.09.28完结 红票:16227票总点击:921744 简介: 此书的猪脚没有王霸之气! 也没有绝世的武艺! 也没有近乎妖人的智力! 靠的只是对历史的先知,还有一点点运气。 看一个普通人,如何在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创建自己的后宫! …
  • 三国之千古大帝
    三国之千古一帝txt下载
    论智,孤不如文和;论勇,孤不如子义;论谋,孤不如奉孝。孔武被迫来到这硝烟弥漫的乱世,起于青州,以三千青州将士,戏孔融、和孙策、抗袁绍、杀吕布、屠刘备、灭袁术、降陶谦、战曹操。收名将,用诡道,施奇计,使奇谋。且看孔武如何在这硝烟弥漫的滚滚历史中逆流而行!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谋定三国前
    男主女主是华飞,曹操,太史慈的小说是什么
    谋定三国前世乱,谋断五胡乱根源!穿越到徐州乱前,成为一流民男子的华飞,一心想要凭借自己的谋划,保百姓免遭屠杀的同时,利用近两千年的知识,谋出身揽人才,改变乱世格局,切断五胡乱华的源头!这是本以智力为主,以战场为辅的别样三国!答谢书友,开始两更。更新时间定为0.05分和晚上6点.另外如果大家…
  • 青龙三国
    男主女主是朱卫,孙策,太史慈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得到了《三国志Ⅲ》系统的宅男,回到了三国争霸的故事。请问你为何能识得天下英雄,因为我有系统啊。请问你怎么确定手下的忠诚,因为我有系统啊。请问你哪来的粮食和兵器,因为我有系统啊!你再说一句系统试试。切,我有系统,谁怕谁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龙三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三国旌旗
    三国旌旗免费读
    此书的猪脚没有王霸之气!也没有绝世的武艺!也没有近乎妖人的智力!靠的只是对历史的先知,还有一点点运气。看一个普通人,如何在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创建自己的后宫!旌旗群,邀请有兴趣的读者加入(240711233)新书《仙气纵横》上传,求大家支持!!推荐一下蜘蛛自己的新书《仙气纵横》
  • 三国之绝世君侯
    三国之绝世君侯全本小说下载
    东汉末年,天下大乱。萧言,一个普通的现代人。穿越在了累世公侯的寿阳亭侯身上,面对汹汹乱世,他势要改变这个吃人的时代。
  • 三国阿斗扶的起
    扶的起的阿斗完结
    “嫂嫂休走!留下阿斗!”伴随着赵云在长江上的一声大喝,刚刚穿越到三国的刘小天将其误认成江匪!想抓我,没门,看我轻舟已过万重山,直接跑到江东去!什么?我都跑过来了,你才告诉我,我是刘禅荆州少主!不行,我得回荆州继承父业!周瑜:“启禀主公,刘禅跑了!”鲁肃“启禀主公,刘禅又跑了,还带着小主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