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主角叫【奥尔比亚】的小说是什么?
  • 流浪旅行者号
    流浪试旅行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夏洛一觉起来,发现自己成为了旅行者号!之后他发现,自己也就是旅行者号,竟然可以升级!通过采集和制作两个能力,一只庞大的超级舰队将在宇宙中横行,寻找人类灭亡的原因。
  • 海贼世界的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穿越海贼王世界小说
    很绝望我又穿越了。望着这无边无际的大海,叶泽眼中充满了绝望,这是他第二次穿越,作为一个喜欢看电影看动漫没事打打游戏的废柴大学生居然一觉睡醒莫名其妙穿越到了火影忍者的世界,更坑的是作为穿越者,他居然没有金手指。于是兢兢业业的他凭借着对火影忍者剧情的熟知,躲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大灾难中,并成为一个…
  • 从海贼开始做奸商
    小说《从海贼开始做jiān商》TXT百度云
    陈智,一个好无下限的商人,被系统选中带到海贼王世界榨干世界财富。在海贼王世界当中搅风搅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陈智不敢卖的,只要你能付出相应的代价。不光是物质财富,你的天赋、感情、寿命、能力、灵魂等等都可以买卖。本人写作功底深厚这个是“加强版海贼王世界”,所有能力倾向于原著,不喜欢写原创人物所…
  • 海贼猎人传说
    杜肯帝奇《海贼猎人传说》
    海贼世界,世界政府只手遮天,革命的声音响彻四海;天龙人与各国贵族极尽豪奢,人民的苦难与奴隶的诉泣交织出社会底层的悲哀;海贼的旗帜从四海而来,跨越颠倒山,自由地飘荡在伟大航路。而海军的正义CP的正义?元帅的正义!大将的正义!!士兵的正义!!!又在何方?海贼王同人,故事开始于海圆历1491,所…
随机推荐